2
正常的话,继续打板的话,剩下的也会亏光,一定要记住,这是定律。
0
股市很难,一切都很难确定,唯一很容易确定的就是打板者的收益,因为结局都注定了。
0
接第一板,二板不易。
0
樓主用閑錢娛樂就好。切不可以身家投入。
0
你踩雷了!
泰晶科技是妖股,也是面霸,3天好像跌了-39点。时运太差。
0
不是很正常吗 没啥大惊小怪的 最近一个月腰斩的不会是少数
0
可怜又可叹。
不怪乎我那时候说你 意淫太严重了。
而且明显就成为别人的对手盘。
好好反省吧,幸好你现在才这点钱
1
周五清仓了,感觉下周还要暴跌,连续爆亏亏了8笔,绝望了,13天亏了百分之60了快
0
养家说了打板要不一无所有要不身家上亿
1
答应我,还剩一万时买张机票去旅游花光回家陪家人,然后忘了这个赌场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