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绝望,一个月25万亏12万

19-07-11 20:03 4263次浏览
打板之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1天时间亏了11万,上班第一年 从来觉得自己最后肯定赢,没想到一个泰晶科技 ,到后面连续爆亏6笔龙头操作。绝望了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bwh890628

19-07-14 10:52

2
正常的话,继续打板的话,剩下的也会亏光,一定要记住,这是定律。
hbwh890628

19-07-14 10:41

0
股市很难,一切都很难确定,唯一很容易确定的就是打板者的收益,因为结局都注定了。
响我所想

19-07-14 10:12

0
接第一板,二板不易。
雪後初晴

19-07-14 10:06

0
樓主用閑錢娛樂就好。切不可以身家投入。
醉爱书法

19-07-13 12:12

0
你踩雷了!泰晶科技是妖股,也是面霸,3天好像跌了-39点。时运太差。
上海老股民

19-07-13 12:11

0
不是很正常吗 没啥大惊小怪的  最近一个月腰斩的不会是少数
牛之大者

19-07-13 11:51

0
可怜又可叹。
不怪乎我那时候说你  意淫太严重了。
而且明显就成为别人的对手盘。
好好反省吧,幸好你现在才这点钱
打板之王

19-07-13 11:00

1
周五清仓了,感觉下周还要暴跌,连续爆亏亏了8笔,绝望了,13天亏了百分之60了快
转角遇到蝈蝈

19-07-11 23:31

0
养家说了打板要不一无所有要不身家上亿
夜航江南

19-07-11 23:23

1
答应我,还剩一万时买张机票去旅游花光回家陪家人,然后忘了这个赌场好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