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没有大神来给解释一下这个是怎么回事啊

19-07-11 12:07 392次浏览
邢台神人楠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支股票昨天还是19块多  今天开盘13块   我是真心没看懂怎么回事儿啊   一直以为手机出毛病了 卡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事无常必为妖

19-07-11 12:43

0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你看那高送转像不像昨天23,今天18的那几只??
wyczhiling

19-07-11 12:41

0
八成是高送转了,不用怕,比如你有1300股价格19块,那么送转之后就是1900股13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