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原创作者激励活动:不谈道, 不谈术,只谈自己。

19-07-10 23:11 6367次浏览
王者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各位老师和股友好。

感谢淘县发布原创作者激励活动, 我也来参加一下, 我没有其他目的,仅仅是为了想得到现金奖励,然后补仓。。。

我入市也有12个年头了, 07年牛市初次接触股市, 和大多数散户是一样的,都是被牛市忽悠进场,然后为gj队接盘。

起初也是有亏的, 腰斩后再腰斩后再腰斩, 那时不知道止损 只知道越跌越买。

学过3年多的技术, 只有你没见过没听过的方法, 没有我不懂的技术。 然而,呵呵呵呵。

11年初 刚接触打板,低吸, 做龙头, 做龙回头, 那时的市场好做的很, 轻轻松松的年翻3倍不是事。

从那时起 股市成了我的提款机, 不管是震荡市 还是牛市 或是股灾, 都能做到进退自如, 稳定盈利。

可是自从来到去年淘县以后, 市场开始出现核按钮, 冲天炮, 无脑顶, 无脑按,感觉不太适应这个市场。 上半年还算停顺, 下半年就持续回撤, 创投题材出现后才回了点血。

今年最高盈利有450左右, 到今天 只有200多点了, 可能是前几个月做的太顺了,有足够的浮盈在垫着, 6月底 7月初一直没有控制仓位,还是重仓干,满仓干, 导致回撤非常大。

宝德的大面, 泰晶的大面, 还有星帅尔 的面, 还有同益股份 的面等等, 近期的几个大面 我吃了一多半, 现在想想真可怕。

今天仔细看了下资金图, 吓自己一大跳, 回撤的太多了, 真受不了。

自从科创板要上市, 就一直亏亏亏, 今天才反应过来市场在变化, 我也要做出改变才行。

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 后面几天不打算做高位接力了, 稍有不慎就是20+的大面, 伤不起, 明天三超新材智云股份 也不打算去了。 最近几天 次新股走势还算平稳, 准备在次新里混几天 目标就是几个近端的 ,多做做t。调整一下心态。

最后 老师们如果看到此贴, 麻烦 点个免费的赞 或者留言互动一下, 现在急需要资金补仓, 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珺雅雅

19-07-11 12:15

1
这波操作,好6
珺雅雅

19-07-11 12:14

1
正邦
珺雅雅

19-07-11 12:14

1
必须能!
王者缠

19-07-11 11:42

1
老师们都买什么了?
王者缠

19-07-11 10:50

7
来人多互动啊, 给我加点分,  比赛贴啊
王者缠

19-07-11 10:48

2
还吸了点松炀资源,  
 不知道能不能起
王者缠

19-07-11 10:38

1
@脚印ABC  谢谢
王者缠

19-07-11 10:18

5
 开的不高 就是机会
脚印ABC

19-07-11 00:21

1
老师发新帖必须顶 先顶再读
王者缠

19-07-11 00:08

8
以前买到龙头  炸板后没有那么害怕当天翻绿就算是多的了, 只要不出现大利空,拿个三五天 大概率还有新高,  回本不成问题,还能赚钱  现在 龙头只要炸板,当天最少15+, 次日如果不竞价挂跌停核按钮 就出不去,下一日继续跌10个点,不走的话还得跌。。  泰晶科技让我感悟非常深刻、、、  

灯心人资金随少, 但是粉丝众多,  直接把核按钮推广开了, 蝴蝶效应,  小资金的散户学会了核按钮,  可能认为自己的资金小影响不了市场, 但是人多了, 就会影响很大,  散户多了能把大资金核死, 导致大资金和小资金一起核按钮,造成谁都走不了的现象出现,导致大家不得不核, 图形直接砸坏了,更加没人来接盘做反抽,负反馈无限扩大,核按钮推广后的这两年, 至少让市场多亏损了几千亿的资金,  

炒股盈亏很正常, 打板的人也都知道止损的重要性,  没有核按钮  龙头的亏钱效应会分散开来, 做反抽, 做龙回头的轮流接力, 就算亏  谁都亏不了几个点,  核按钮的出现 把亏钱效应集中在了少数人上, 导致短线生态极其恶劣。  

灯心人讲方法本身没有错, 指是低估了自身的影响力,  低估了蝴蝶效应扩散的威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