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原创作者激励活动:不谈道, 不谈术,只谈自己。

19-07-10 23:11 6357次浏览
王者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各位老师和股友好。

感谢淘县发布原创作者激励活动, 我也来参加一下, 我没有其他目的,仅仅是为了想得到现金奖励,然后补仓。。。

我入市也有12个年头了, 07年牛市初次接触股市, 和大多数散户是一样的,都是被牛市忽悠进场,然后为gj队接盘。

起初也是有亏的, 腰斩后再腰斩后再腰斩, 那时不知道止损 只知道越跌越买。

学过3年多的技术, 只有你没见过没听过的方法, 没有我不懂的技术。 然而,呵呵呵呵。

11年初 刚接触打板,低吸, 做龙头, 做龙回头, 那时的市场好做的很, 轻轻松松的年翻3倍不是事。

从那时起 股市成了我的提款机, 不管是震荡市 还是牛市 或是股灾, 都能做到进退自如, 稳定盈利。

可是自从来到去年淘县以后, 市场开始出现核按钮, 冲天炮, 无脑顶, 无脑按,感觉不太适应这个市场。 上半年还算停顺, 下半年就持续回撤, 创投题材出现后才回了点血。

今年最高盈利有450左右, 到今天 只有200多点了, 可能是前几个月做的太顺了,有足够的浮盈在垫着, 6月底 7月初一直没有控制仓位,还是重仓干,满仓干, 导致回撤非常大。

宝德的大面, 泰晶的大面, 还有星帅尔 的面, 还有同益股份 的面等等, 近期的几个大面 我吃了一多半, 现在想想真可怕。

今天仔细看了下资金图, 吓自己一大跳, 回撤的太多了, 真受不了。

自从科创板要上市, 就一直亏亏亏, 今天才反应过来市场在变化, 我也要做出改变才行。

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 后面几天不打算做高位接力了, 稍有不慎就是20+的大面, 伤不起, 明天三超新材智云股份 也不打算去了。 最近几天 次新股走势还算平稳, 准备在次新里混几天 目标就是几个近端的 ,多做做t。调整一下心态。

最后 老师们如果看到此贴, 麻烦 点个免费的赞 或者留言互动一下, 现在急需要资金补仓, 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紫罗

19-07-13 09:27

0
王老师还是牛逼的,随着市场灵活变动会不断提升自己,加油!
王者缠

19-07-12 20:19

1
和澄星不是一个板块,影响不是特别大
王者缠

19-07-12 20:18

1
我也不清楚,只是拿个先手
好汉三个帮

19-07-12 18:25

0
这个票觉得拉升盘口不对,板上被老庄砸了,下个交易日不看好
成都NEO

19-07-12 14:24

0
老师些都是些格局资金,看能不能出只情绪换手龙。看好!毕竟医疗互联网这概念应该没抄过。
王者缠

19-07-12 14:21

1
@成都NEO  九安可能是老庄出货,  下周一只看能不能弱转了,
alphafish

19-07-12 14:05

0
成都NEO

19-07-12 14:04

0
九安有换手我感觉反而比澄星吃独食好的多,今天这烂板我反而觉得没什么。我买的跟风才是瑟瑟发抖!
王者缠

19-07-12 13:13

1
@成都NEO  化工龙头澄星,  一板的时候就注意到了, 考虑到形态不好看 就没去。  没想到走出来了,  买九安也是看到很多医药在拉伸, 和昨天,有位差,  只是没想到这么烂。
王者缠

19-07-12 13:01

1
@珺雅雅  大烂板  慌的一逼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