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现在是只见镰刀乱舞,不见韭菜。
0
科创韭菜进不去,如果游资也不碰!那就估计和茅台一样。机构串通坐庄呗!!横盘。行情来一波。
1
剩下的一两颗随风摆的韭菜,镰刀一去就倒下去了割不到,就像胡子一样,总有那么一两根不长不短,剃须刀一去就搭下去了,时间急就不管了。
0
技术分析和政策分析是两码事,政策分析大于技术分析。
1
工信力有问题了才会真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科创板如果没接盘的估计根本不敢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很多镰刀都去石磨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是要把我的标题加上后市怎么走的节奏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科创板就是这样互砍,露头就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