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月初计划跟着科创板暖场子,赚他收益40%,半月过去了,一直在百分之十打转,天天忙的屁滚尿流的,唉
0
前段时间一万亿成交害了很多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刷新下…
0
工信力改变或拉升坚决估计才会来了。否则狼来几次,没人鸟的。
0
被房子套着,来不了。
0
下一届韭菜什么时候来?
1
以后是镰刀和锤子互杀。
0
最关键的问题韭菜钱也没了,也不敢来了。钱毕竟不是沙子。
0
是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机构水平不如游资,毫无悬念的,但如果始终没有接盘侠就是败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