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谢谢打赏,回复迟了,勿怪。
0
谢谢打赏,小白
2
顺便说下,所谓强势调整,就是跌得多,表现为弱势。弱势调整正相反,跌一两个点叫弱势调整。
绝大多数人认为强势调整很好,我很想笑。
1
才回到家。简单总结下7.25日。
603236 板。中信上海入驻,明天可能开板,争取做T。
300782 ,强势调整,无忧。
300788 也可看做强势调整,机机构再买,中信出一半。无忧。
今天我未动。
0
不会T,只能好好的拿着!
0
做T最好,别T飞就行
0
古北路声名狼藉啊,明天是按兵不动还是有t的机会做个t?
0
0
妖兄,603738泰晶科技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