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辛苦了!跟着你心里踏实多了!另外我怎么每天只能发一条短信。
0
刚从医院走在回家路上,想明白了周一
603236 的操作策略。
我们是百元之下的成本,是占有先手的。所以中信上海大不了干一个地板,股价回到110附近,如果砸得很,百元附近。那时加仓就是了。也有可能拉高尾盘再砸。或者直接拉高,估计是后者。因为机构在那里,还有其他主力。
反正是坐山观虎斗。
1
玩股票,要做到行情好时大赚,行情不好时小亏或不亏或小赚,这样才能赢。
多数人是行情好时小赚,行情不好时大亏,如此循环,岂能不败
0

昨天打板买进,今天如不出,两天30点。不是家里有矿么?还让买的人良心黑了
0
1
有人问我为咩不开群。
开群太嘈杂,我喜欢静。
再者,群主要担责的。
这些我都不喜欢。
0
在东才的回响是你吗,记得我开板干小微时,你给我的赞
2
新粉丝好好看下。
仓位控制很重要。
看中一只票,计划用十万做它,第一次用20%的仓位,第二天跌了五个点,止损。第二天上涨的话,加10%的仓,第三天再涨加2 …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