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妖麒麟的实盘和感悟

19-07-12 18:41 18672次浏览
285898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应朋友之邀,从东财过来玩玩。

本周一直持有300782卓胜微,智动力
周四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6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七二十

19-07-27 13:59

0
很不错
幸运6868

19-07-27 13:41

0
老师辛苦了!跟着你心里踏实多了!另外我怎么每天只能发一条短信。
2858989

19-07-27 13:29

0
刚从医院走在回家路上,想明白了周一 603236 的操作策略。
我们是百元之下的成本,是占有先手的。所以中信上海大不了干一个地板,股价回到110附近,如果砸得很,百元附近。那时加仓就是了。也有可能拉高尾盘再砸。或者直接拉高,估计是后者。因为机构在那里,还有其他主力。
反正是坐山观虎斗。
2858989

19-07-26 23:29

1
玩股票,要做到行情好时大赚,行情不好时小亏或不亏或小赚,这样才能赢。
多数人是行情好时小赚,行情不好时大亏,如此循环,岂能不败
2858989

19-07-26 22:37

0

昨天打板买进,今天如不出,两天30点。不是家里有矿么?还让买的人良心黑了
粉色郁金香

19-07-26 21:34

0
没有,老大,我记得老大说过这种一字板开板的不要接,风险太大了,谢谢老大,跟你学到好多
2858989

19-07-26 21:01

1
有人问我为咩不开群。
开群太嘈杂,我喜欢静。
再者,群主要担责的。
这些我都不喜欢。
2858989

19-07-26 20:35

0
在东才的回响是你吗,记得我开板干小微时,你给我的赞
2858989

19-07-26 20:26

2
新粉丝好好看下。
仓位控制很重要。
看中一只票,计划用十万做它,第一次用20%的仓位,第二天跌了五个点,止损。第二天上涨的话,加10%的仓,第三天再涨加2 …  展开
火车侠

19-07-26 20:25

0
新手,没经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