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中信要砸盘的都错了,移远主沥炒的是第一个"鸿蒙"题材股
鸿蒙系统并非只应用于5G手机,原开鸿蒙发的目的就是应用于5G物联网的,而鸿蒙正式发布就是在八月, 移远主沥炒的是第一个"鸿蒙"题材股,傻籽才会在鸿蒙发布前出货.



也就是说,鸿蒙在手机上大突破暂时是无望的,认证菲很明白这一点,但华为不愧是战略高手,先选择在物联网上做到鸿蒙的突破,三年之后,生泰圈已成,再反噬手机操作系统,而五g的主要未来在哪里?认证菲早就说过了,正是物联网,所以‘鸿蒙‘概念股按华为鸿蒙推进的计划,八月引爆,至少炒三年!
这个判断呀有点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