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等了好多天没敢买进,想等砸,结果以为周五下来了,科创都张那么多,这3263应该可以了,结果被埋得太惨
0
我125.8全买进,放着长线了
1
这几天可能是比较郁闷的,忍耐一下
0
卧槽 看见中信 我瑟瑟发抖,他现在到底有多少货都不知道
1
今天在120加了些
603236 。
中信上海居然买了三千多万,无语。
这货跌得有点多了
0
大盘好可怕!
0
太多看好医院,主力不会抬轿的,这股难道就废了?
0
今天125.8买进去3236,有点晕
0
移远启动
0
IPO暂停发行新股了,明天次新股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