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跟了一段时间,学会了仓位控制,至于选股逻辑,实在是没有头绪
0
3788和3516我喜欢3516有军工题材
0
我选的股,都是将处于拉升的票。
我不做潜伏的票。
也许这个原因,和许多人理念不同,粉丝也少。
不过。。%。
呵呵呵呵。。。话说回来,一赚的只是10
0
谢谢美女。
我这人比较懒,懒得写东西。但写的东西都是心得。这些个东西了,讲究缘份。有些人看了,悟道。有些却不解。
0
对的,老师能选3782,能一直持有,说明下了功夫研究过,才有坚定的持股信念,很值得学
4
我真心希望大家来这里不是为了要几个代码,而是学到选股逻辑,仓位控制,持股心态。。。。。
七亏二平一赚。这是铁律。我希望大家是那三成的人。
0
只跟788和3516吧!老师经常告诉我们他的持仓!很直接!很简单!
0
一般买多少只股呢,太多看不过来呀
0
哇,还有总结和计划呀
0
上面的图是我的自选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