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普遍预期今年茅台量不能增,价又不提,能增20%多是超预期了,何况也要避免去年三季度业绩变动太少跌停事件,也许调一点到三季度去。
0
年份酒曝光都没反应。周一能有什么好戏
0
老湿们不是说有了分歧才会上涨吗?这不分歧来了。
0
暴涨不好说,这几天量很正常啊,都是缩量,像苏宁大幅度下滑前天那个量才不会对呢,苏宁业绩下滑那么多也就跌了几个点
0
不错哎。但是。慢慢。大盘一好。又新高哎。或者白马一新高 大盘反弹了。 为何就这么不待见白马
0
同比股价增长了40%多
1
这样的业绩很不错了,经济不景气,下周一,如果跌就是买入机会
0
这些人肯定空仓咯。如果满仓他们肯定会说啊增长28%,太厉害了,这么大的公司,这样的增长绝对世界上难见的,茅台暴涨,大盘无忧
1
的确是不及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