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的伯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得不说今天的暴跌间接是《科创板》猛发新股造成的抽血!
大资金都想去玩《科创板》了,没有资金来玩主板和创业板了!
很多人打个板连个封板资金都没有了,炸成大面!
小于50万资金的韭菜就等于被抛弃了!
既然不带大家玩,大家是不是要拆台子呢!
要么科创板放开,一视同仁,
要么砸主板谁也别玩!
今天是最明显的一天,池子里没水就是暴跌!
韭菜的钱就这样给跌没了!
更重要的是科创板22号才开没接客,今天才8号!
还有十多个交易日怎么熬呢?
会不会连续暴跌十多个交易日来迎接科创板接客呢?
暴跌是大家共同玩的唯一游戏砝码!
评价下两任村长:一个管死,一个死不管!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