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聊天贴

19-07-08 15:38 71142次浏览
啊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贵州茅台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28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橙子orann

19-08-09 11:57

1
啊炒加油啊。
最近炸秒板。
慢换手板硬。
过段时间秒板又硬了。
迷途1119

19-08-09 11:56

0
一个9988,两个10000手,大佬中午想了一会错在哪,后来想通了,本来博弈的就是概率,输了认赔呗。哈哈。
潜伏600875

19-08-09 11:56

0
这股这股过几天进入减持时段,这明显是拉高作价减持。
从不撤单

19-08-09 11:56

0
芯能要是尾盘回封,就是龙头啊,炒神打的没毛病
合力首板

19-08-09 11:54

0
你的意思是只要技术形态到位,即使股灾也会一样走势吗
火箭总冠军

19-08-09 11:53

0
逻辑
无穷级数

19-08-09 11:51

0
芯能科技开盘看量不够心里想上,然后秒板,想起安德维尔,同样又是减持,忍了!还有弱转强不能开板的。。
啊炒

19-08-09 11:51

7
很多时候龙头不会给你那么多时间去思考该不该上,几乎就是电光火石之间就要凭借直觉去判断,错了就是错了,自己找原因,我甚至想把这归咎于概率,当然,如果非要找理由,那么同样超跌反弹的三板欣锐科技昨天已经身先士卒了,今天只不过是重蹈覆辙,但是说一样又不一样
啊炒

19-08-09 11:49

3
由果溯因当然无比清晰
万一封住了周一就是一字板了
股一栗

19-08-09 11:49

0
@啊炒  
哈哈哈哈,我早上也是后悔的要死没打芯能科技,下一秒秒板了,然后按了华阳打了红塔依旧不影响吃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