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你一年打工能挣多少钱?我感觉现在基本上干苦力活的,一年基本上到手10w………你这样算性价比是不合适的,神经之类受到的压力也已经很大的…一些日子只有小资金过来的人才能懂。嗯,当你认为你翻很多倍的时候,实际上有的人哦,翻倍对于一些人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但是对于一些人来说也是很无所谓的事情。如果你把运气都用在你之前很小的资金的时候,真的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吧。你学到的是加法,市场也一直在变,然后你资金增长的幅度还要超过于市场在变的幅度……祝安好
0
没事,炒神,下午和华阳一起回封
0
我也想了下,虽然买有买的逻辑,但是还是不该上,有瑕疵的减持龙只能在情绪好的时候去搞。
1
@从不撤单 我说怎么那么好的板炸了,你这么一说,了然。。。
3
小兄弟你最近不要打二板,更不能打三板。原因我就不说了,说了就被删了。你好好思考一下。韦一?
1
………
0
零回撤那是不可能的,在于仓位重吃肉,仓位轻吃面,不刻意仓位管理,又怎么能牛熊通吃?
1
要是需要安慰才能走下去,岂不落人笑话,这时候就不能骗自己了,而是找控制回撤的手段,为何炸板的原因,以及该不该全仓上,盈亏比合适不合适等等
6
《老师》
对了模式内
错了没学会
知识诚可贵
赶紧交学费
一首《老师》送给大家,我也要去买观点了
0
太趋近完美了,怎么会有零回车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