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聊天贴

19-07-08 15:38 71137次浏览
啊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贵州茅台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28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书生水幕

19-08-09 13:11

3
你一年打工能挣多少钱?我感觉现在基本上干苦力活的,一年基本上到手10w………你这样算性价比是不合适的,神经之类受到的压力也已经很大的…一些日子只有小资金过来的人才能懂。嗯,当你认为你翻很多倍的时候,实际上有的人哦,翻倍对于一些人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但是对于一些人来说也是很无所谓的事情。如果你把运气都用在你之前很小的资金的时候,真的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吧。你学到的是加法,市场也一直在变,然后你资金增长的幅度还要超过于市场在变的幅度……祝安好
我并没有梦想

19-08-09 13:07

0
没事,炒神,下午和华阳一起回封
心向安菲尔德

19-08-09 12:46

0
我也想了下,虽然买有买的逻辑,但是还是不该上,有瑕疵的减持龙只能在情绪好的时候去搞。
叶开008

19-08-09 12:33

1
@从不撤单 我说怎么那么好的板炸了,你这么一说,了然。。。
复利老哥

19-08-09 12:31

3
小兄弟你最近不要打二板,更不能打三板。原因我就不说了,说了就被删了。你好好思考一下。韦一?
复利老哥

19-08-09 12:30

1
………
火箭总冠军

19-08-09 12:28

0
零回撤那是不可能的,在于仓位重吃肉,仓位轻吃面,不刻意仓位管理,又怎么能牛熊通吃?
火箭总冠军

19-08-09 12:27

1
要是需要安慰才能走下去,岂不落人笑话,这时候就不能骗自己了,而是找控制回撤的手段,为何炸板的原因,以及该不该全仓上,盈亏比合适不合适等等
啊炒

19-08-09 12:26

6
《老师》
对了模式内
错了没学会
知识诚可贵
赶紧交学费

一首《老师》送给大家,我也要去买观点了
橙子orann

19-08-09 12:24

0
太趋近完美了,怎么会有零回车的事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