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啊炒 啊炒,明天想接力
法尔胜,上一个龙头4板5板开盘无溢价是不是法尔胜明天必板呢
0
这个月收益竟然超过了阿炒老师,好开心啊
0
集合竞价的最后几秒,大单将价格顶到6%以上,吸引跟风盘上板,然后自己大笔资金封板,封板资金差不多以后,再撤了自己的单子,开砸
0
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
2
我不喜欢读书,但是觉得读书很有用,还后悔没多读点书,读书并不是挑选语数外成绩好的,而是筛选学能力强的
0
说读书无用的,多半不咋地。应该如避瘟神一般躲避
0
兄,能请教一下怎么能看出来吗?是高开迅速拉板吗?感觉还是看不太出来
0
谢谢
0
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