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
料峭春风吹酒醒,微冷。山头斜照却相迎。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0
风从龙云从虎,桃仙韭菜当从汝。
雨瑟瑟风萧萧,韭菜苦咸如吹箫。
0
真怕老板换锁啊,特么,现在的老板什么事都做得出来。想多配一把钥匙了。
1
厉害
2
投机如山岳一般古老
你现在看到行情低迷觉得打板不行了
转身去做科创板或者缠论
说不定过一段时间科创板不行了
我们在主板赚得盆满钵满你又折回来打板
想吃模式内的肉就必须吃模式内的面
可以少吃,不可能不吃
1
啊炒,你悟道晚了,科创板的制度设计扩大日内幅度,同时挂单限制2个点,就是为了引导趋势走法。领头羊战法不会失效,只是今后不会连板形式了,短线手法只有开发在龙头身上的日内高抛低吸手法。哈哈。要不要跟我一起学缠论,以后主板也没板可打了,打了也不给溢价,都要被高抛低吸的收割。看看现在的主板票,一个个走趋势了也,追高就是山顶,等隔天低开割肉了,他又起来了。哈哈。
0
金奥博也算
0
还有金奥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