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聊天贴

19-07-08 15:38 71217次浏览
啊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贵州茅台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28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虎斑

19-08-01 14:14

0
兄弟们,我们合伙儿开个科创板吧。。。哈达子流了一地了。
啊炒

19-08-01 14:08

0
术还不够精炼
魔鬼儿子

19-08-01 14:06

0
兄这两天做的很不顺啊……心态问题吗?
老虎斑

19-08-01 14:01

0
小F 又发财了,这沃尔德涨不停。
啊炒

19-08-01 12:38

0
是啊,你说亏10个点以内,我觉得你还说得有点道理,十几个点的大面,从何而来
Mr谢2019

19-08-01 12:37

0
炒炒兄的意思是与其打板炸成半路亏损还不如直接半路干?
中国中投湛江

19-08-01 12:34

0
九鼎新材了,新材走出来说不定还能盈利
Mr谢2019

19-08-01 12:34

0
不许吓唬人
老虎斑

19-08-01 12:31

0
这种半路票一般也就亏3点左右,只是失败率比较高。
ab5325

19-08-01 12:26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