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聊天贴

19-07-08 15:38 71223次浏览
啊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贵州茅台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28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天天蓝rex

19-08-01 15:34

1
是的
昨天我和同事聊天
我认为,50W以上和50W以下的资金,最大的区别就在于仓位管理
50W以下的,尤其是几万块的,惯于一把梭,以小博大
实际上这种孤注一掷的行为很容易影响情绪,加剧狂热和恐惧,迫使人做出不理智的行为
而分仓则解决了这个问题,面对波动时能保持冷静,理智分析和操作
这也是目前KCB走趋势上涨的原因之一
作为赌徒,筹码博弈应当分析其他持筹者的性质
@猪猪clfdf
潜伏600875

19-08-01 15:29

0
不错,有过成功经验而不因他人话语而坚持自己,是成功者的一大标记。看好阿炒哥。
天天天蓝rex

19-08-01 15:13

0
这些吃瓜的也是闲得蛋疼。。
啊炒这水平还用得着担心吗。。
啊炒

19-08-01 15:07

8
看帖的朋友麻烦看就完事了
不用建议也无需担心
好歹我今年也赚了3倍
8月不说100%,搞个20%依然是毫无压力
现在行驶我保安队长的权力偷懒睡一觉
永不打板

19-08-01 14:44

0
赶紧赚吧,根据这几天科创板的走势,我感觉科创板这个2%的挂单几乎把涨停封杀死了,今后都是高抛低吸的天下了。追涨停的手法应该用不了多久了。
Mr谢2019

19-08-01 14:34

0
报名,算我一个。
啊炒

19-08-01 14:22

0
众志成城
本不想炒股

19-08-01 14:19

0
都是万把块的兄弟,难啊
魔鬼儿子

19-08-01 14:18

0
兄已经有道了  术可求  ...不像我一没术而没道。加油看好你。
啊炒

19-08-01 14:17

0
众筹科创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