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觉得
沃尔德的卖点是第一次绿盘后的次日收盘前
总龙难下水,下水也有人做反包
次日如反包成功则继续拿
如不成功则尾盘卖
好处是不容易被分时震荡骗下车
但可能会回撤部分利润
至少不应该是上涨时卖出
@fcz1
0
啊炒老师,心太急了。不过今天我要
九鼎新材力挽狂澜的勇士致敬。
0
今天这种低开是大把捡钱的日子阿
1
0
0
来,我先保存下来
2340楼这样的话股吧置之不理
我回骂一句沙雕就被黑屋了
真是为你们鼓掌👏
@股天乐
0
我管别人干嘛
我真闲的
赶紧做到10倍拍拍屁股走人了
1
康达新材这笔,我还寻思跟前两天网达软件差不多能上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