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做了几笔烂交易,就听不进一点好言,自大吹逼永远不能成长, 从此不再这个帖中看任何表演。
0
啊炒这波高切低买得没问题呀,指数与个股背离,做高标九死一生。只是久吾这个死庄股,拉黑好久了。
0
炒兄跟我之前一样,生活中太老实,太直接,人家摆出一个妞就直接往上扑,完全没理解到底是不是仙人跳。还是要变得狡猾一些,比如二封再上呢,一点建议。
0
我看直播的时候,每次王者主播死一次的时候,那些弹幕上,嘴强王者青铜实力的人就开始教主播玩游戏了。还有嘲讽,但是那些人永远只能发发弹幕,实力永远是青铜。
1
淡定 你理他们做什么
0
炒神这波个人感觉不好,不是堆量上涨的,直接冲天炮的最好别上,但是我看不爽的是楼下一些阴阳怪气的回复,你们有炒神的收益再来指指点点,这笔即便有问题也是小回测而已,你们看人家操作的不好这么得意?
16
好笑吗
这交易水平够烂吧
挺好笑的
我也觉得挺好笑的
不过我笑的是有些人的眼光
终于被你们逮着机会出来嘲弄一番了
替你们的耐心点赞
但是不怕你们笑话
这个星期连亏5天
账户回撤高达30+
却让我在悟道的路途上更进一步
也许两年之后你们依然在股吧谈笑风生
每天以自以为幽默的方式捉弄别人
然后回到生活中依然是生活繁琐的压力
但是我绝对已经达到我所期望的目标
0
@啊炒 市场永远是对的,只有这种态度,才能臣服市场,活在当下,全面解开自己的疙瘩,了解市场的内涵。
0
炒神 虽然我没资格评论你 但是我真心希望你做的好 你的交易很有灵性 和股吧里的大多数人都不一样 而且我觉得你也找到了路径 连续亏损一定就是有问题 没真正解决前再去满仓交易就是错的 尽管你不喜欢和退学比较 但是他也说过想抓住所有的机会是不可能的 想你这样的天赋型选手出问题的话归根结底还是在心
希望你快快调整状态 对于你来讲赚钱是不成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