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聊天贴

19-07-08 15:38 71182次浏览
啊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贵州茅台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28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啊炒

19-08-02 20:45

0
有看的,太丑的不去
pigwz

19-08-02 20:30

0
兄可以看下只做前辈的观点
pigwz

19-08-02 20:28

0
首先大盘分为强势和弱势:
    1、弱势大盘。这种情况下赚钱的几率一般是40%左右,当然是做最强的龙头个股。一般大盘在跌势中,某些个股笔直朝上拉,但8-9%绝对不能买(我们不是主力
    只能跟随主力去做,太多的诱多),只能是碰到涨停才能追,同时板块其他个股也被龙头所带起。弱势时追涨停的要点,一定要等封单有100万股以上再追进去,因为这样比较保险,如果前面的主力撤单的话就会被砸到了,所以追涨停眼睛和手一定要快。涨停最重要的是吃到大盘的正向趋势(极强势个股除外,因为极强势个股就算是吃到大盘逆向趋势,第2天照样能高开)。弱势中出利好消息的个股,不碰涨停千万不能追,只有封住涨停才是得到市场的认可。弱势中千万别碰莫名其妙的涨停,成功几率不高。总结:弱势中赚钱的涨停:龙头个股,吃到大盘正向趋势的个股,有利好消息涨停的个股。
    2、强势大盘。这种情况下赚钱的几率90%。一般有利好消息的个股9:20分就涨停开盘,一定要注意封单是不是在加大,如果封单在加大果断跟进。在强势大盘中,追涨要敢于直接去打封单,而不是等封单进去了。强势大盘还是追龙头个股,不要去追跟风,除非龙头个股摸到涨停,跟风个股还没启动。但是追跟风个股几率也不大,除非整个板块都启动。 
     
甘为天下先

19-08-02 20:27

0
炒神,纯打板经常好版被大单堵死,不是想打就打的到呀
心向安菲尔德

19-08-02 20:13

0
日内分时+图形过滤下,不是更好么?
啊炒

19-08-02 20:08

0
你们看技术的,我不懂
我的认知内就是半路错了
该打板,可以减少很多失误
以后不贪日内那几个点了
太影响节奏
还是6月爽,只炸了一个板
天天天蓝rex

19-08-02 19:55

0
哈哈,有可能,真的你换这个头像后就没赢过钱
心向安菲尔德

19-08-02 19:40

1
回看了最近几笔炒老师的票,很多都死在左肩压力。
心向安菲尔德

19-08-02 19:37

0
哈哈哈,社会我月姐,这两天重庆到处都是她的传说。
啊炒

19-08-02 19:28

2
靠,都这么说,我不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