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总结就对了
0
那是当然
0
我宁可没买到空仓,也不想捏着个半死不活的半路板
0
那一定是选股出问题了,而不是扫板
0
经过我长期回测,同样的理解力和手法,半路和打板的收益相差无几,选择是性格问题,那我还是打板好了
0
不敢乱扫了,最近两次上当
0
你像九五高科你今天要是打板就肉疼了,早上那一瞬间不是被几个中单冲天炮顶涨停了吗,我感觉半路没啥毛病小资金来说的话,只要把握好图形跟分时就欧了,是不是炒神
0
我觉得跟着点火单子做是最好最安全的,经常首板隔着俩三个点就直接几十万手顶涨停,我最近做的除了同益面了6个多点,其他失败的半路也才面一二个点
0
嗯,谢谢
0
是啊,以前打板经常打不到,后来改半路了,买到是个坑,以后还是宁可买不到吧,或者改成8个点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