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不行,想了一晚上
我所学的东西基本上都来自于淘股吧
虽然都是靠自己一点一点参悟出来的
但是也间接地受到吧友们的头脑风暴
虽然为了避免同质化不能挑破逻辑和手法
但是至少贴单还是要做的吧,也算是一种对社会的回馈,有心的人能从中学到什么东西也算是自己的功德一件了,而且我是个不甘寂寞的人,做得不好的时候受了那么多嘲讽,做得好一点的时候怎么也要嘚瑟一下
还是暂定一个目标,1万起步,目前4万,贴到10万吧
7
以后在我帖子里不希望有嘲讽接力的言论存在,首板和接力都是炒股的工具,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大家做好自己,做一个正直善良的人,正能量upup
6
《老师》
对了模式内
错了没学会
知识诚可贵
赶紧交学费
一首《老师》送给大家,我也要去买观点了
6
6
6
其实要我说啊,做首板就像打地基的劳动工人,你们接力的光想着在股市的高楼大厦里吹着空调喝着咖啡把高位龙头妖股玩弄于鼓掌之间,还要对我们这些股市基层搬砖的百姓嗤之以鼻,会不会太过分呢,没有做首板的人,你们的接力连板不也是空中楼阁吗,所以,万物不离其宗,饮水不忘挖井人,一视同仁,操作随心
6
5
朋友们
倘若有幸达到10倍
定当奉上交割单
如若无望
就此别过
抱歉
5
那些长篇大论又没有一个实盘的真的让人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