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我只能说,龙猫榜回报不错,不高开超4我就抬轿
0
这个板挺不错的
1
市场很变态,这样的板多了去了,
先锋新材也这类差不多!还有几个,不一一说了!
0
吃面吃久了
就连
中威电子这种板明天没肉我都不意外
惯了,上次
宇环数控2板那么硬
第二天也就落得个平开的结果
明天来个一字板冲冲喜
0
这个板成功
3
为什么要取钱呢
因为每个月工资连利息都还不上啊
只希望取钱的速度远远赶不上增值的速度就好
人只能靠自己
0
2
1
因为证券基本上是炸首板
而且作为吃次新股只是个跟风套利
本来硬板明天高开两个点骗个竞价
结果尾盘科创板流星雨带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