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聊天贴

19-07-08 15:38 71163次浏览
啊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贵州茅台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28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啊炒

19-08-06 17:14

0
@股天乐  2606楼删除
开心点

19-08-06 17:07

0
我只能说,龙猫榜回报不错,不高开超4我就抬轿
崔家心法

19-08-06 16:50

0
这个板挺不错的
开心点

19-08-06 16:43

1
市场很变态,这样的板多了去了,先锋新材也这类差不多!还有几个,不一一说了!
啊炒

19-08-06 16:28

0
吃面吃久了
就连中威电子这种板明天没肉我都不意外
惯了,上次宇环数控2板那么硬
第二天也就落得个平开的结果
明天来个一字板冲冲喜
崔家心法

19-08-06 16:28

0
这个板成功
啊炒

19-08-06 16:12

3
为什么要取钱呢
因为每个月工资连利息都还不上啊
只希望取钱的速度远远赶不上增值的速度就好
人只能靠自己
浪子回头1985

19-08-06 16:10

0
@啊炒 兄这个票打的好,明天大肉
啊炒

19-08-06 16:09

2
啊炒

19-08-06 16:08

1
因为证券基本上是炸首板
而且作为吃次新股只是个跟风套利
本来硬板明天高开两个点骗个竞价
结果尾盘科创板流星雨带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