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聊天贴

19-07-08 15:38 71159次浏览
啊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贵州茅台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28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虎斑

19-08-07 10:48

0
感觉炒老师的一字卖飞战法  还需要改进,要炸开再走感觉稳一点。  完了完了  我竟然再炒老师这里班门弄斧。。。。
叶开008

19-08-07 10:38

0
我昨天踏空,今天又踏空,感觉还好,反正总不亏钱啊
叶开008

19-08-07 10:36

0
@啊炒 今天一定硬...
muxuez

19-08-07 10:34

0
炒神 今天想买哪个
啊炒

19-08-07 10:29

0
踏空了
叶开008

19-08-07 10:19

0
@啊炒 炒老师大气,今天买了啥?
橙子orann

19-08-07 10:19

0
啊炒这波应该可以回本了上十万
啊炒

19-08-07 10:16

3
我讨厌宇环数控这种股,从来不肯一气呵成,每次都是低开高走高开低走,猥琐至极,去年炒独角兽的时候就是如此,中威电子今天表现不错,直接给一字板了,卖飞,祝接力的兄弟们吃肉
合力首板

19-08-07 10:16

0
阿炒老师应该打了安达维尔
合力首板

19-08-07 10:10

0
阿炒老师厉害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