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聊天贴

19-07-08 15:38 71141次浏览
啊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贵州茅台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28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合力首板

19-08-09 11:47

0
炒神,不要单看一个股,要看板块效应,整个大环境怎么样,再去看个股,这就是新能炸板的原因
啊炒

19-08-09 11:44

4
芯能科技开盘没打
还懊悔了一阵
回封无脑上了被堵没撤单
眼睁睁看着炸板
在我的认知中今天一封之后就不可能炸
既然炸了有回封我肯定要打
如果这都吃面虽死无悔了
啊炒

19-08-09 11:42

0
啊炒

19-08-09 11:42

1
昨天盘中打就是赌回报
机构如果加仓就是大肉
减仓那没办法了
迷途1119

19-08-09 10:31

0
炒,晚上一起会所富婆呗,我开盘直接扫了3105。
中国中投湛江

19-08-09 09:30

0
机构砸盘了,啊炒老师。
中国中投湛江

19-08-09 09:29

0
心向安菲尔德

19-08-09 08:59

0
@啊炒 昨天机构砸得欢,如果按涨价逻辑,机构2板砸是一种态度。如果按情绪溢价,貌似又不是东方教主,不想接。
啊炒

19-08-09 08:36

0
华友和寒锐肯定是最正宗的
但是最正宗的涨幅肯定涨不过最风骚的
没办法,第一天没有选对车,目送
心向安菲尔德

19-08-09 08:33

0
这个买不到,然后只能干姑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