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生当作人杰——力争第40届再战杯第一

19-07-08 12:02 2924次浏览
曰了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第四年,才刚刚入门。和很多淘股吧的前辈相比,资质甚差。但我觉得无所谓,因为我有蜜汁自信啊。借用拳王穆罕默德·阿里的一句话,冠军不是在体育馆里练成的。冠军因他们心中的一些东西而成,一种欲望,一个梦想,一种眼光。

上证兄的比赛应该代表了淘股吧短线交易员的最高水平,当然最强的应该是百万杯,可无奈资金不够,只能参加下一届了。希望能和众多高手切磋技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曰了狗

19-08-09 11:26

0
恒立实业玩的6,长见识了,昨天好板,今天竞价在9:24:51时还是5%+,9:24:52,直接出现76w挂跌停价砸,直接把恒立实业砸到-1.9%开盘。厉害厉害。

哈哈,传说中的猪队友,看得是一脸懵逼。不核按钮的话,平盘出应该问题不大吧。

反思一下,猪队友可能是常态,竞价应该更加警觉才对。大意了。*了狗。
曰了狗

19-08-07 22:56

0
明天满仓,明天满仓,明天满仓,重要的事说三遍。

逻辑:上证6连阴,我翻了近3年来上证日线,没有看到过7连阴的,最多6连阴。但是深圳有9连阴,呵呵,怎么说呢,交易不可能100%正确,80%正确就该出手了。
曰了狗

19-08-07 15:31

0
今天没满仓,好囧,但我也不销户,好死不如赖活,哈哈哈
曰了狗

19-08-06 15:13

0
明天满仓,做不到就去销户
新山地明

19-08-03 17:12

0
不错,看好你!
曰了狗

19-08-01 14:55

0
不得不吐槽科创板对市场的影响,今天大盘有杀跌迹象,结果午盘过后资金全去科创板了。 真会玩。最近自己的状态很差,7笔交易亏5笔,看中的票都没排到,无F*ck可说。
市场还是那个市场,我坚信主板是能够赚钱的,特别是小资金。只不过现在是黑夜,所以淘股吧里悲观情绪尤为浓烈,但要相信常识,相信规律,无论现在有多黑暗,黎明总会到来。
所以现在赚不了钱,首先必须改变自己原有的模式,去适应市场,老师们排板都特别快,那我可不可以更早下手呢?其次耐心等待,当我们完成一笔好的交易时,会发现所有的等待与付出都是值得的。
曰了狗

19-07-17 13:54

0
大盘好难做啊,不上不下,要么就痛痛快快的跌下来,要么就气势如虹的上涨,在这里来回缩量震荡,情何以堪。
也许没有行情才是股市的常态,只是我心浮气躁,不愿接受罢了。
耐心、耐心、耐心。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耐心和持久胜过激烈和狂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