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生当作人杰——力争第40届再战杯第一

19-07-08 12:02 2925次浏览
曰了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第四年,才刚刚入门。和很多淘股吧的前辈相比,资质甚差。但我觉得无所谓,因为我有蜜汁自信啊。借用拳王穆罕默德·阿里的一句话,冠军不是在体育馆里练成的。冠军因他们心中的一些东西而成,一种欲望,一个梦想,一种眼光。

上证兄的比赛应该代表了淘股吧短线交易员的最高水平,当然最强的应该是百万杯,可无奈资金不够,只能参加下一届了。希望能和众多高手切磋技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曰了狗

19-09-17 15:31

0
曰了狗

19-09-16 15:05

0
  没有把握到市场的节奏。泥石流了。。
曰了狗

19-09-12 15:02

0
曰了狗

19-09-11 15:16

0
曰了狗

19-09-10 15:03

0
曰了狗

19-09-09 15:18

0
曰了狗

19-09-07 13:07

0
做得不顺时,要把仓位减下来,承受住压力,克制住急于翻本的冲动,耐心寻找机会,坚韧地一笔一笔交易,争取慢慢地赚回来。希望用大仓位一把就全部赚回来,是一种急躁狂躁、软弱冲动的表现;这种孤注一掷的做法往往会使情况更糟糕,即便偶尔奏效,也只会让操盘手养成坏惯,从而阻碍操盘手取得长期成功。所以越是不顺,越应该静下心来,用小仓位去适应变化,然后再恢复正常仓位。不凭豪赌来翻本,而是凭着坚韧的意志让自己走出不顺利的时期,这样才能磨砺意志和提升技能,才能越做越好,才能获得长期的成功。

完全符合我的表现,这波回撤达12%,说明自己对市场理解出现问题,自己太急功近利了。下周开始先降仓到30%仓位2只票。若再出现3%回撤就再降仓一半,上涨3%再提仓至60%,再涨6%再满仓。
曰了狗

19-09-06 11:10

0
不服气,我就是头硬, 周一割完肉继续战斗。
曰了狗

19-09-06 08:44

0
操作的问题:总是错过板块龙一
原因:缺少对市场的理解,真正的交易机会就是在市场犹豫时出现的,交易想要盈利就要反人性,所以越是在恐惧仿徨的时候越要去下单,把自己往死里逼
曰了狗

19-09-06 08:44

0
操作的问题:总是错过板块龙一
原因:缺少对市场的理解,真正的交易机会就是在市场犹豫时出现的,交易想要盈利就要反人性,所以越是在恐惧仿徨的时候越要去下单,把自己往死里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