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量能明显萎缩,北上资金净流出14亿,市场弱势窄幅震荡。本周共21+2只新股申购,加上大量的资金已经退出主板和中小创,准备转战科创板,场内资金现在是严重不足,缩量的趋势还会持续下去!
盘面上,热点泛善可陈,业绩大幅预增炒不动,政策利好炒不动,唯有白酒抱团得到资金认可。
科创板对标是为数不多的热点,
三超新材 (2连板)、
联合光电 (2连板)、
辉煌科技 等多股涨停。
逻辑也比较清晰,科创板上市的个股发行价比较高,最高市盈率达170倍,已经在主板和创业板上市的公司不服气了,大家做的业务差不多,凭什么你估值那么高?难道是我低估了?先涨一波把洼地填平。
新城控股 撬开跌停板,吸收了大量的流动性,早盘成交64亿。
午后,中船系消息发酵,留意其中的低吸机会。
文中提及的个股,是本人复盘逻辑的产物,仅供参考,请勿盲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