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9%的散户投资人还是退出市场吧,A股的时代变了!

19-07-05 09:15 13181次浏览
心的羁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何最近优秀蓝筹抱团?因为拥抱的是注册制后确定性,优秀蓝筹特别是消费型蓝筹几乎市场是确定性,渠道是确定性的,产品需求不可消灭性的。而注册制,其实就是不确定性的批发上市。

预IPO又堆了500家了,不要求盈利,2亿3亿的年收入就能上市,满足这样的公司太多太多了,海量,天量的公司都符合这个标准。2年后如果创业板,主板也全面推行注册制,那无疑对存量壳股几乎是毁灭性的打击,所谓的去散户化,即将在未来展开对散户的地狱式灭绝。

统计了一下目前单季度净盈利超过十亿的上市公司,仅仅128家,基本都是大蓝筹,目前存量公司3640家,。很多人憧憬着科创板公司会有梦幻般的估值,还是洗洗睡吧。我们都瞧瞧美国的科技巨头,基本都赋有科技消费属性,盈利能力都是刚刚的。特斯拉,亚马逊 等都是靠个人魅力以及广阔的前景预期才能在初期亏损中获得巨大的市值预期,这毕竟是小概率事件,我们不能拿小概率来套在A股中。

预计2年内科创板会扩容到300~500家没问题的,大批打着高科技股旗号的公司会上去融资,并且门槛放开几乎是确定的。如果加上主板公司的IPO,估计三年后搞到5000家上市公司没问题。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以前我们预期的其长齐跌的牛熊市,可能会消失,市场资金会持续流入优质蓝筹,指数震荡,但是类似平安为主蓝筹股可能持续新高不断。而其他股票,慢慢跌到归零状态一点也不夸张。永远不可能再出现所谓的鸡犬升天的大牛市了。

不久的将来,或许会重新发布一个成分指数,把平安,茅台,格力,美的等公司放在一起,叫做中华指数,这个指数将会像道琼斯 指数一样,永远创新高。

90%的投资者会被消灭,如果还在打板啊,做题材啊,可能死的很惨很惨的。。楼主也无语了,最近想着买入一些大蓝筹,然后彻底转行吧,干点别的。下周加上科创板,批发14家公司申购,我是真怕了。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1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凡人歌

19-07-05 12:06

14
我只记得炒股养家说过,人性未变,股就还可以炒。
大牛市2019

19-07-05 12:05

1
我认同你的观点,目前来看似乎也是这样,大蓝筹涨,其他跌……
只是这样把小公司都消灭了这样好吗?难道要走美国经济大鳄寡头那样的模式?然后实现财团控制国家?我觉得大有大的话。但是小的国家更应该扶持,不然我觉得会是一场灾难
网事随风

19-07-05 12:02

66
这话十年前都听的耳朵生茧,结果呢?
后面你会看到烂臭举哑铃失败一泻千里的结果,为什么,一个失去大量民间参与资金的市场,单凭少数人是玩不转的
aamnt

19-07-05 11:59

26
还是那句话,茅台等你去了一样是套
金银岛

19-07-05 11:56

2
基本上所有的小创次新科创等小股,会成为烂大街的白菜叶子,没人捡。蓝筹为代表的各行业的头部公司,,会越来越显得稀缺、珍贵
价值投资股民

19-07-05 11:27

3
国家把股市当垃圾场也是有道理的,谁叫这么多游资吹啊炫耀啊。把这些游资搞进去,没有这些游资巨量封版,股市节奏会慢一点,要好做很多的。
心的羁绊

19-07-05 11:26

2
以后蓝筹的波动性会超越大多数股票,没办法,都是被逼的。
大恶魔猎手

19-07-05 11:11

1
消灭零回复

认同

其实吧 ,蓝筹融资买 做短线  收益 也会很好

做好的 1年肯定翻倍的

打板能转多少1》

十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