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跨千万之披荆斩棘

19-07-04 12:28 31380次浏览
律人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带我入门的师傅说过炒股如做人
1做人一定要正,满身正气,自然会自带光芒和气场 还要有智慧 遇到事情 要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而不是逃避
2人的认知不可能样样都通透,贵在精一,那就必须深知市场一些规律,个人还要有纪律的约束,在某些事情上要绝对超人的自律
3认知未到的新人,进入市场都是随盘而动,表现于喜怒哀乐  而是要有修行者的姿态去拥抱(喜怒哀乐之未发,谓之中;发而皆中节,谓之和。中与和即为事物本参道!)

之前不以为然,但经历浩劫3年后,现在才幡然心动 个人觉得这3点是精华,够我继续参几年。
现在的短线生态市场很是艰难,不敢妄欲有过人业绩,但望与大家一起共同去披荆斩棘,迎接新的挑战。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6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律人者

19-10-15 19:35

2
每个交易员都是知行合一的,只是认知和经验的不同,今天不少人都中了0083的毒,所以兄也不用太过自责。
这种老死新生的时候,选错就是大面,有必要总结至下次形成肌肉记忆。
非常清晰的记得6月17日,神农科技电魂网络早盘竞争龙头,神农竞价开的还好一点 瞬间秒板,但随后电魂上板 神农被秒砸跌停 后电魂走妖。
其中原因如 用低维技术+盘口+题材高度很难去解释 只有去用高一层的闭环 遵循老死新生 喜新厌旧 资金聚焦度 完全看透顶级资金在某一时间的喜好。
加强经验和认知的提高 0083今天是一定可以回避掉的。纵观大部分短线客都是卡在这种微观细节里 没有量化形成进入完善的系统内部  然又没有很好的心性控制。
空非有空

19-10-15 17:56

0
感谢律人兄点拨分析,还是审美度不够,对自我,对股不够严律。日常生活中的散漫随性造成了操作中的盲从和思维开口的放大;盘后的复盘分散,不聚焦,没有结论,第二天开盘的跟随完全是意淫和盲从。生活中不严于律己,不端正行事,业力缠续或报之深远,而市场是一面深潭,巨鳄摇曳其中,稍有差池,即是锥心刺骨的撕裂。懂得敬畏,留存仓位是在敬恭市场的英灵,敬恭那些内心悲鸣不甘,不屈的灵魂。严于律己,用生命精血换来的领悟是个人命运的悲歌,大悲不悲,沉稳默行
龙之像

19-10-15 16:03

0
@律人者 300083和002515都打了,郁闷中
律人者

19-10-15 15:56

1
空兄 0083早盘上有点赌了,这面吃了不算冤
1没有板块效应,主流被澳交所卡走
2不仅失去以上 后排开盘就奔溃
3分歧日 新题材肯定是要聚焦资金的,应该做新不做旧
个人参与了金字火腿 最起码今日是有板块效应  但也不知道明天有无肉。
空非有空

19-10-15 11:54

0
诚弗如兄甚矣。今天二封进了2进3的0083,内心已经开始计提了。午盘看了下0533被纳进了粤港澳。昨天2进3,复盘就两个,一个今天一字开。0083炸板的时候入了。老庄欺我。粤港澳,内心没跟随好市场,重视程度不够,虽知道0533是大湾区,仍从思科技 ,金益科技的角度入了0083。又是觉昨是而今非,何日能在人间。
律人者

19-10-14 22:43

3
1情绪上感觉有高低切换的可能(没有进入大或中周期,那就还是小周期轮动)
2从以上及今日盘面走势 澳交所有卡位主流的可能。如果市场转变此炒作逻辑,低位支流也形成助攻主流的一个观察点。业绩线沦为加分项,数字也沦为支流。
3明天的换手最强3板,应该会走出一支5-6板空间(明天以攻守兼备来看,重点应该观察有地位的2进3)1进2为次选,如果空间板断板就退一步后天的1进2。
空非有空

19-10-14 22:24

0
刚看完IG比赛,和一个妹子聊天也无果,心志不高。曲水流觞,既来之则饮之。持仓,若开仓基本会跟早盘那波洪流顶科达的一封,没办法上述4股若是空仓关注的情况下科达会是首选,而盘面分明是抢筹基本上会扫科达的一封。盘后,盘后看来VPN任子行的良性换手和板块氛围是四股中最佳。从昨天市场来看,科达明显强于任子行,今天的市场答案任子行强,且网络安全又强于数字货币。盘后,只能感慨觉今是而作非。复盘的要义到底是什么?复盘后市场强化下来的观念和开盘后个股不同的走势如何决断?预期和超预期间是否体现着自我复盘的判断和开盘市场真实走势之间的势差,如何调控和处理好自我的心理,如何确定势差真实存在而非水月泡影,如何在确定后及时纠正自我判断并及时跟随市场?第三问,5进6。第四位,早盘,我要上班。祝兄金秋十月,长虹贯日。
律人者

19-10-14 21:49

1
今天的科达股份4B,招商轮船3B,瑞达期货2B,任子行2B,你出手了哪一个?那盘后觉得最佳机会是谁? 
明日最佳接力感觉是在什么板位?
如果追求确定性,重点在早盘的机会还是下午的机会?
惩鵬

19-10-11 15:29

2
回来几天没向律兄问好、勿怪,帖子一直都有关注、周末过来絮叨几句:眼见你起高楼、宾朋云集,天资聪慧、且又勤奋上进,一时之间恍惚回到自己证道之路、职业状态回首几年只如一日,衷心希望可以平步青云、早日脱离苦海;何为出离、见你未因错失宝鼎而捶胸顿足,平心静气中虽显出一分焦躁、然北辰居其所而众星拱之,兄应该是悟到平衡二字、不在其位不谋其政,若谋其政先在其位...
 
趁着没事、索性聊聊系统?其实内心刚刚是有触动、袍子理论复读一遍难免动容其中老者,圣人又发帖了、近几年下来的草根选手割着割着又新高了,割YY也是...自己一向自诩为一个证道者、后来才明白道不是昨天的痛心疾首,不是明天的未来展望、道是当下,是你一步一步走过来的当下。其实聊系统、不如聊市场,因为系统都是为盈利、然而市场却未知,那就站在市场角度聊盈利:
 
1、上次有关复利论居然收获几名关注?原因可能蹭着律兄的地盘、亦或自己也被认同?不闲扯了、就接着上次聊,那么取到MAX的基础就是妖股、这跟龙头都没关系,欢乐海一直深谙此道、不过这只是一个代表,从高度上直接锁仓、没有一颗强悍的大心脏,那就不要轻易尝试、因为这要自己站在更大的局上去思考,但这与跟随有着极其模糊的界定;如同你一个凌空注视深渊、殊不知深渊也在思忖着你,很多人都想飞、可你有没有问过自己,玻璃桥跟万里空你都一样心平静气、如履平地?
1.1practice!但这条路并不适合所有人、努力可以成功的例子不知洗脑了多少仍在孜孜不倦的待哺者,他们需要鸡汤、他们需要一个继续下去的理由,可他们嘴里讲着不问余生的豪言壮语、心里却在一次次灵魂拷问...认识自己、然而自己就是一个变量,那又谈何认识?好像进入一个悖论、那就是你做什么都不对,不过幸运的是我们都在市场中、这里有着极为明确的对错划分,即使你想不出来自己到底是个什么人、你也分不清自己做过哪些事,好了、打开交割单,自己看吧
1.2欢乐海模式的痛点不在高度、而是还有一个倒金字塔仓管,就这一点、我不知道到底什么样的心理承受范围可以容忍,他区别于常人的是不T底仓、出就是出,进一直进、引导不被跟随所乱,跟随就是取得市场的芳心、这个男人已然庄周化蝶,多少次的翩翩起舞、不禁感慨可否还有来者?然、人终归是人,就像其他诸侯一般、都有马失前蹄,但割归割、试问能这样玩票子的钱,不都是割大的吗?
2、还有一个复利拐点,看兄现在也已悟出、细分之后果然越发见性,关于明心又得胡言海扯、不妨再挑时间?情绪复利、就是抓住拐点,以仓管拿曲线、但这也有一个先决条件,就是你必须是个神枪手...没有一定胜率、这个瓷器活也是做不好的,胜率又得细分、这会眼睛都酸了,也放下次;那么推演过来就是一个神枪手择时使用四零火跟狙击枪的问题,这里对枪支不作划分、每次出手必见血,喜欢81用81、眼馋95用95,但对炮手而言必定出炮就不是一个萝卜三邦菜的事、肯定是有出炮必要,所以回到原点来看、兄这低频基本就算解了,先这样哦、去写收盘...
律人者

19-10-10 23:31

3
股市菜鸟-成为高手-到超级高手的最终修炼

也就是从打板低吸套路中跳出来-演变成为-剑客-再到化为-作手的最终修炼!
金秋红日 晚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