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跨千万之披荆斩棘

19-07-04 12:28 31486次浏览
律人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带我入门的师傅说过炒股如做人
1做人一定要正,满身正气,自然会自带光芒和气场 还要有智慧 遇到事情 要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而不是逃避
2人的认知不可能样样都通透,贵在精一,那就必须深知市场一些规律,个人还要有纪律的约束,在某些事情上要绝对超人的自律
3认知未到的新人,进入市场都是随盘而动,表现于喜怒哀乐  而是要有修行者的姿态去拥抱(喜怒哀乐之未发,谓之中;发而皆中节,谓之和。中与和即为事物本参道!)

之前不以为然,但经历浩劫3年后,现在才幡然心动 个人觉得这3点是精华,够我继续参几年。
现在的短线生态市场很是艰难,不敢妄欲有过人业绩,但望与大家一起共同去披荆斩棘,迎接新的挑战。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6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律人者

19-07-09 10:41

1
最近一直在总结反思市场和自己的盲点,特别感谢前辈的指点和油票!
律人者

19-07-09 10:26

1
  今天不做其他交易,做多回错多,情绪需要一个缓冲期才能得到修复,只顺应强者思维,竞价主动性排板华信新材,盘中发生任何情况,不准备撤单。
律人者

19-07-08 16:12

3
不过分悲观,先空仓待发
律人者

19-07-05 13:28

2
每次回撤后,隔日吃肉的票,都是前一天怂了!
仰草观星

19-07-04 18:29

2
炒股不比任何一个行业创业容易,也不比任何一个行业创业更难,以前赚了钱总是觉得股市这么好赚钱,为啥那写干实业的大佬,名校高材生不来股市炒股,而去干苦哈哈的实业,现在我想的明明白白,透透扯扯了,炒股太艰难,太反人性了,当初炒股是因为赚钱了会感觉开心和快乐,殊不知要大成的话,必须放下这种快乐,做个没有情绪波动的人,这也让我想通了金庸小说里顶级功夫《葵花宝典》扉页上写的是要想练功,必先自宫。
Jing捏龙

19-07-04 16:58

18
好久没上来了,看了LZ的前言,感觉你师傅教你的是正道,自己磨练的术,说的非常好,特加油一桶,望能坚持下去,
勤奋自律,胆大心细,伤口自行愈合能力,超强学能力 果敢等都是必不可少的修行站,或说特质也好
 股市本就是披荆斩棘,步步迎难而上之路
如同人生十重关卡,突破第五重,后面还有五重,每一重都是艰难万险,能冲破五重的都是人中龙凤 不管结果成功失败与否 都应该得到尊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