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跨千万之披荆斩棘

19-07-04 12:28 31482次浏览
律人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带我入门的师傅说过炒股如做人
1做人一定要正,满身正气,自然会自带光芒和气场 还要有智慧 遇到事情 要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而不是逃避
2人的认知不可能样样都通透,贵在精一,那就必须深知市场一些规律,个人还要有纪律的约束,在某些事情上要绝对超人的自律
3认知未到的新人,进入市场都是随盘而动,表现于喜怒哀乐  而是要有修行者的姿态去拥抱(喜怒哀乐之未发,谓之中;发而皆中节,谓之和。中与和即为事物本参道!)

之前不以为然,但经历浩劫3年后,现在才幡然心动 个人觉得这3点是精华,够我继续参几年。
现在的短线生态市场很是艰难,不敢妄欲有过人业绩,但望与大家一起共同去披荆斩棘,迎接新的挑战。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6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21212

19-07-09 16:27

0
@律人者 
老师,我个人感觉华信其实也是在试错,
恰好刚刚好

19-07-09 16:02

0
真想给你油,可惜我没有~逻辑了一大堆,刚想给你个及格,看到一成仓,瞬间满分了
律人者

19-07-09 15:57

0
情绪周期下的题材周期
律人者

19-07-09 15:56

2
兄理解的也是一层
不过金益科技是庄股,在板块中个人是排除与之华信对标 
强力新材,早盘有考虑过低吸,但确定性不够强  弱势下板块后排套利更不会去  及早盘高标强度在华信,个人担心资金只认项羽不认刘邦 逐放弃
知我者谓我心

19-07-09 15:26

1
请教,"老死新生时间点""是指题材炒作的节点吗?
猎人95

19-07-09 15:23

1
楼主仓位控制得好啊!ETC板块整体感觉今天反包动作是卖点,华信作为新起空间板拿极少仓位参与也可以,其实盘中金溢科技触及跌停,华信今天安全垫也是不够的,今天三超新材带动的科创板对标更强。
快乐炒股哥

19-07-09 15:11

1
已经很厉害了,最近瀑布面实在吓人啊
律人者

19-07-09 15:03

4
让老师们见笑了,只打了一成仓位
望老师们重仓吃肉
律人者

19-07-09 14:44

4
汉宇是老题材题材末端时间,而且4板还有当时的市场高度是替减段;
华信是老死新生时间点, 新题材3板出位试错,而且情绪和高度是有回升,两者有些不同
胖大雁

19-07-09 14:34

1
那之前汉宇集团一字回封不是炸过一次吗?老哥为啥觉得华信的3板一字可以顶呢?因为华宏把高度拓展到了五板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