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跨千万之披荆斩棘

19-07-04 12:28 31474次浏览
律人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带我入门的师傅说过炒股如做人
1做人一定要正,满身正气,自然会自带光芒和气场 还要有智慧 遇到事情 要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而不是逃避
2人的认知不可能样样都通透,贵在精一,那就必须深知市场一些规律,个人还要有纪律的约束,在某些事情上要绝对超人的自律
3认知未到的新人,进入市场都是随盘而动,表现于喜怒哀乐  而是要有修行者的姿态去拥抱(喜怒哀乐之未发,谓之中;发而皆中节,谓之和。中与和即为事物本参道!)

之前不以为然,但经历浩劫3年后,现在才幡然心动 个人觉得这3点是精华,够我继续参几年。
现在的短线生态市场很是艰难,不敢妄欲有过人业绩,但望与大家一起共同去披荆斩棘,迎接新的挑战。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6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长得被人砍

19-07-11 10:57

1
兄好,我怎么感觉是新材料首板带起来了三超,原因是三超竞价一般
律人者

19-07-11 10:39

1
今日三超炒的不是科创对标 已经脱离 而是新材板块方向 带起了一堆新材首板
律人者

19-07-11 10:36

2
谁能无惧指数情绪恶化 谁能引领市场 就有人气地位
胖大雁

19-07-11 10:24

1
今天换手充分,能上板就是超预期了,二封打的话性价比应该不错吧?
知我者谓我心

19-07-11 10:20

1
请教律兄,主要从哪方面判断人气地位?竞价开盘情况吗?
律人者

19-07-11 10:14

6
@胖大雁 在买回就是新的一笔交易,不在预案内,不打没有经过深思有把握的战。上战场必须要有规矩,有所为有所不为。
 
同一时间大部分是涨停成交的,NND就我的单子卡在那里面低价成交 。今日预判情绪会回升一点点,不然竞价就出了,已经给了自己的耐心。不过计划就是做龙头套利,能今天涨停板卖出就是最佳交易,明天即使能5板也不去赚。
胖大雁

19-07-11 09:59

1
没打回来?
必须做好

19-07-11 09:57

0
空间板多给机会吧,不着急,除非按死
渝北金童路

19-07-11 09:53

0
哈哈,我等着打板,结果一不留神就错过了
律人者

19-07-11 09:51

3
流动性太差,就我这么一点单子,等到9;33 第一次上板的时候同时和卖出的千手大单下单卖出,以至于卖到3个点成交, 换完手继续封板,等于卖飞了,这笔交易真心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