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跨千万之披荆斩棘

19-07-04 12:28 31472次浏览
律人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带我入门的师傅说过炒股如做人
1做人一定要正,满身正气,自然会自带光芒和气场 还要有智慧 遇到事情 要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而不是逃避
2人的认知不可能样样都通透,贵在精一,那就必须深知市场一些规律,个人还要有纪律的约束,在某些事情上要绝对超人的自律
3认知未到的新人,进入市场都是随盘而动,表现于喜怒哀乐  而是要有修行者的姿态去拥抱(喜怒哀乐之未发,谓之中;发而皆中节,谓之和。中与和即为事物本参道!)

之前不以为然,但经历浩劫3年后,现在才幡然心动 个人觉得这3点是精华,够我继续参几年。
现在的短线生态市场很是艰难,不敢妄欲有过人业绩,但望与大家一起共同去披荆斩棘,迎接新的挑战。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6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长得被人砍

19-07-12 10:34

1
今天也就这样了,拉什么不好,拉化工,都是大屁股,本来市场就缺钱,加上化工股机构扎堆,能有啥持续性。。。不过我觉得能走趋势,跟猪肉一样
律人者

19-07-12 10:24

1
凭什么追她?家里有矿啊吗?
光板子的女人

19-07-12 09:47

2
今天追三超错在哪?
韬光养晦mike

19-07-12 00:11

1
楼主控制力还是很不错的。
昨天三超我撤单几次,还是不坚决,最后一次是强力上板时撤单就再也追不回来了。
今天三超三次被急速打上涨停。我假设自己拿了票怎么做,多半会第二封被砸时被动卖出。能拿住的高手是大局观吧,毕竟早盘三超超预期强,并且多只新材料上板。
渝北金童路

19-07-11 15:08

1
走这么早?
律人者

19-07-11 15:00

2
光板子的女人

19-07-11 14:03

1
律人者

19-07-11 11:53

4
华信新材 强力新材 昨天刚刚尸骨未寒,这么快就忘记了?眼睛里只看到机会 不观测到风险 怎么做一个合格的盘手?
控制风险永远是排在第一位 理解力 控制力 最终都要落实到执行力上 不然武功再高也是沦为炮灰 最终都是被收割的命
什么时候把自己每一把交易都落实到艺术层面 看到自己上头操作造成的天地大面而又很无助多次 自然就懂了  战胜市场100次不如战胜自己一次;初期一定要给自己定规矩  他日大成定会随心所欲 做到(剑弱出鞘 必解纷争)

所有交易的好不好 术不是核心 当然也要先积累;重在局势的通透 上乘的心法 加上术浑然一体 融会贯通后的简化运用
知我者谓我心

19-07-11 11:27

1
谢谢兄解答! 我需多多揣摩。
胖大雁

19-07-11 11:10

1
老哥能分享一下今天的预案吗?学一下思路,谢谢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