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跨千万之披荆斩棘

19-07-04 12:28 31469次浏览
律人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带我入门的师傅说过炒股如做人
1做人一定要正,满身正气,自然会自带光芒和气场 还要有智慧 遇到事情 要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而不是逃避
2人的认知不可能样样都通透,贵在精一,那就必须深知市场一些规律,个人还要有纪律的约束,在某些事情上要绝对超人的自律
3认知未到的新人,进入市场都是随盘而动,表现于喜怒哀乐  而是要有修行者的姿态去拥抱(喜怒哀乐之未发,谓之中;发而皆中节,谓之和。中与和即为事物本参道!)

之前不以为然,但经历浩劫3年后,现在才幡然心动 个人觉得这3点是精华,够我继续参几年。
现在的短线生态市场很是艰难,不敢妄欲有过人业绩,但望与大家一起共同去披荆斩棘,迎接新的挑战。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6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热牛

19-07-16 23:45

1
次新业绩预增+机构加持,这样的换手不好接啊
律人者

19-07-16 23:09

1
暂时停更几天 每日收盘贴单 担心先入为主 误导大家!
最看好的次新 今天被堵没排到 估计明天也不好接了!
大家有何看法?
韬光养晦mike

19-07-16 14:54

1
律兄,今天同排了远方,等放量后第一封排队感觉这个封单和南华PK龙头弱了一点,第二次开板前撤了。再后面就没有等到回封了。

昨天错过澄星股份和三泰,今天口袋也是空空如野。想想也不值得可惜。最近庄股如虎。不如等待真正大的机会再出手。
长得被人砍

19-07-16 13:43

1
业绩线南华卡了,但是澄星上了5板,3进4没有,2进3成了一个一字,这接力氛围还是很差呀,照今天这盘面,明天澄星必死啊
龙不二

19-07-16 13:04

1
兄好,说下自己的见解,一家之言错了勿怪。
1.业绩板块有更强的南华仪器卡着,远方依旧是跟风,而且业绩板块历来持续性差。
2.远方信息昨日缩量加速今日再加速没有买点,弱市缩量新高板不打。
3.远方信息股性太差,历来三板坑人,不值得冒险。
律人者

19-07-16 12:39

0
是的啊,希望以后别在吃同一碗面了
独孤小鱼

19-07-16 12:35

0
兄台,同吃一碗面霸,开心的是找到了失败的原因。愈挫愈奋,失败是最好的老师。
律人者

19-07-16 12:13

0
 怀泪上传  接力这样的大面伤不起 ,宁可错过不亏钱 但做错不仅亏钱 还会错失好的机会,依然没有做到每一笔交易都是艺术,技不如人 还是要静下来总结自己的问题  降低审美 主观都是亏钱的利器。
稳食哥

19-07-16 11:45

0
上了远方吗?以兄的水准很快可以调整过来的,加油
律人者

19-07-16 11:38

0
心都碎了 每逢情绪转折 降低标准就是大面
今天这样的行情亏钱也只有我了 难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