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当时我也想到过撤 主观让自己既然打了就尽量不要撤
2所以我尽量不在撤单这个问题上下功夫 应该在选择标的上多思考下一些功夫 错了就总结选股和逻辑的问题
3大面经验;弱情绪修复期 没有题材周期关照的板块,同板块同高标3B竞争 市场只能让其活一个,别说大山头了 小山头更是难容二虎
4其实只要控制住自己不赚这个不明钱 竞价时地位高下就已分出 应该就只挂或者只打
南华仪器的回封 南华如果今天都吃面才是系统模式内的面
5弱势下 博弈相对艰难。地位最为关键。
5.2竞价会有很多符合技术买点陷阱 还是提高标准。(3-4B争龙 地位失去, 缩量上来的板 就是屠刀 要非常谨慎)
5.3竞价卡龙头的板也要少做 很多时候也是陷阱。
5.4板块退朝期 竞价强龙不一定真强 时时刻刻都有可能被同板块同高标 预期差的个股卡掉 筹码是加分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