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跨千万之披荆斩棘

19-07-04 12:28 31377次浏览
律人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带我入门的师傅说过炒股如做人
1做人一定要正,满身正气,自然会自带光芒和气场 还要有智慧 遇到事情 要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而不是逃避
2人的认知不可能样样都通透,贵在精一,那就必须深知市场一些规律,个人还要有纪律的约束,在某些事情上要绝对超人的自律
3认知未到的新人,进入市场都是随盘而动,表现于喜怒哀乐  而是要有修行者的姿态去拥抱(喜怒哀乐之未发,谓之中;发而皆中节,谓之和。中与和即为事物本参道!)

之前不以为然,但经历浩劫3年后,现在才幡然心动 个人觉得这3点是精华,够我继续参几年。
现在的短线生态市场很是艰难,不敢妄欲有过人业绩,但望与大家一起共同去披荆斩棘,迎接新的挑战。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6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律人者

19-10-23 00:06

3
个人的一些看点:对于新知识体不应该再去多学,而是花重心去巩固加强原有知识,定以个人规则。从来就没有越多的知识面让他让盈利更高,让自己提高盈利的一定是规则和超人的耐心。
律人者

19-10-22 23:51

1
新一的模式基本上都能看懂,但自身临盘的时候还是缺了一脚油门 有杂念。思考后,可能模式上还得在优化精简 规则则需更加健全一些。
律人者

19-10-22 23:37

0
空兄的回复很是中肯 ,谢谢!不过忽然让我想起了鹏兄在帖子里的一段留言:说我出自气宗 而不是剑宗。气宗修内 心性控制盾也,剑宗修外 利刃进攻矛也。自从放下利刃 拿起心性 进攻确怎么也上不来了。
空非有空

19-10-22 23:19

0
@律人者 兄的资金曲线真是漂亮,看着像是金字火腿持住了仓还吃到了利润。个人感觉兄是像养家、龙飞虎一样,风险极度厌恶的投机者,目前这种中阴态,不符合兄出手的模式。盘感给出了明显信号,就休息等待舒适区呗。索罗斯就以身体的各种反映来判断他的开仓情况。个人认为一般自身出现不舒服、恶心、厌恶的时候最好斩仓空仓等机会。
律人者

19-10-22 23:12

0
既然能做到年1倍至2倍的稳定收益,是不是不要对自己太苛刻,太强加要求自身如人家的年十倍任务。静下来想一想 就觉得辛苦!
律人者

19-10-22 23:07

0
对这盘面一点感觉欲望都没有,对着盘面一阵阵的恶心,战友们这是咋回事?
律人者

19-10-20 22:57

0
嗯,鹏兄说的也是在理 加油!
律人者

19-10-20 22:48

1
有些东西没人告诉你答案 或修心或许停下来以一个局外人来看待本质 去增加各方见识再回来 。
周末易经课程认识了一些成功企业人士 从他们的口中得知 大部分用的都是(做局)布局庄家思维,活的不愁钱 很是自在。他们自认为如果成功的难度系数是10,那么做局思维是5-6,而交易是难度系数是8-9,差了好几个级别。这种小概率的事情他们不干。在我看来他们是智慧的。所以不得不让我从新审视自己。

细细想来 交易之路犹如 闯三界 杀五毒 。我们这些执着的交易员为什么成功的概率这么小?因为我们要成功就是修炼成破局者 强者思维 一旦成功也是这些做局思维的克星  本身天命就决定他它的低成功率,就是一场从人到僧,从僧到佛的蜕变(要觉悟,要正知正见,心地要清净不染)。
惩鵬

19-10-20 22:21

0
周末也在忙、一直想抽时间多跟律兄聊聊,但委实不能抽身、兄的状态一直都在关注,对于收益问题、个人以为如果对于盘面回测来看,确是行情问题、那就去看别人怎么赚钱,旁观学即可;如果是说模式没有极致、那就如之前所说细分再看,其实这条路很累、愿兄再接再厉,因为新一这样天赋异禀且又勤奋上进的人还有很多、一朝不能保夕,何以称之职业选手?兄的状态强过于我、自己现在不是平常上班下课,而是战争、是一场没有硝烟却又弥漫着战火的斗争,稍不留神就会万丈深渊、所以共勉,早点休息、明天再聊...
律人者

19-10-20 22:15

4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