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跨千万之披荆斩棘

19-07-04 12:28 31454次浏览
律人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带我入门的师傅说过炒股如做人
1做人一定要正,满身正气,自然会自带光芒和气场 还要有智慧 遇到事情 要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而不是逃避
2人的认知不可能样样都通透,贵在精一,那就必须深知市场一些规律,个人还要有纪律的约束,在某些事情上要绝对超人的自律
3认知未到的新人,进入市场都是随盘而动,表现于喜怒哀乐  而是要有修行者的姿态去拥抱(喜怒哀乐之未发,谓之中;发而皆中节,谓之和。中与和即为事物本参道!)

之前不以为然,但经历浩劫3年后,现在才幡然心动 个人觉得这3点是精华,够我继续参几年。
现在的短线生态市场很是艰难,不敢妄欲有过人业绩,但望与大家一起共同去披荆斩棘,迎接新的挑战。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6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律人者

19-08-14 14:20

0
真是艹蛋,市场天天就和老女人做俯卧撑,无身材高挑,只有横向肥胖,还玩的那么兴起高潮,也趋尽末端穿衣了!
对于这样的货色,真是一阵阵恶心,没一丝丝欲望,想硬一把太TM难了!
律人者

19-08-14 00:10

5
兄弟们,最近不是做接力的时候,市场环境不允许 ,做接力最需要的是有相对的土壤出现!
吧里大部分人一旦出错吃面,都是推到模式内上的概率问题,从不思考市场节奏,这样的弊端会很大,模式应该要对应市场环境土壤做出相应的调整,万变应万变虽然是我们最终的理想状态,不可能马上实现,但现在的环境就是给你足够的时间练首板的时间段。
用另一种眼光态度,反而是要珍惜这段机会,不然盲目接力小则资金曲线一定是大幅上下波动,大则会资金腰斩丧失信心!
市场是战胜不了的,你应该要战胜的是自己。
律人者

19-08-12 20:12

3
这时候更多的不是注重复盘套路,而是用大局观去观察,管控自己,不然又迷于K线套路之中。
市场情绪弱反抽,还会有冰点出现。
市场连板没高度,华为高潮只有宽度,依然没有高度。
那我们最该干的是什么?而不是想干什么?
总体继续等待,小练首板!
律人者

19-08-12 11:54

2
昨晚还特意向善行兄请教了下打首板的注意事项,因为我俩还离得挺近的,再此非常感谢!高手都有独立思考,谦虚,内敛,韧性的特质,并不是随随便便的产生!
律人者

19-08-12 11:45

2
目前接力的试错成本太高了。老老实实试错下
鸿蒙os系统首板,盈亏比和确定性都要严格考虑。
律人者

19-08-10 20:32

3
不管是股场中还是职场中:(最顶级的能力都当属学能力  思考能力,也是股场中最核心的竞争力)。
律人者

19-08-10 20:28

3
真正有了确定适合你自己的技术模式,这就是你的技术优势,交易优势。
以此在出现交易机会那一刻时:(没有恐惧 没有犹豫 没有希望)。才是我们要花更多时间修炼的重点!
律人者

19-08-10 20:23

5
前辈们交易老手讲过:你不能抱着期待的心理去看市场去交易。如果有期待,你就离死不远了。
期待会让你自觉的把不利于自己的信息收入囊中。
苦苦期待会让你失去客观,失掉自我。
反观:(不期待以中立的态度去看市场,才能成功,而这本身又违背人性和常理,确实很难做到。但凡优秀的交易员又都是如此)
律人者

19-08-10 20:15

2
所以技术上不要学的过多,也不要无谓的一直在学技术。因为技术只是在交易体系中的一个优势向导而已。
律人者

19-08-10 20:10

3
如果交易这么不确定性。那么交易凭什么取胜呢?
其实我们交易能获利,凭的就是概率加技术优势。
问题:如何界定你的概率偏向你这边?
这个优势就是技术,就是对以前固定技术逻辑形态的一种映射直觉。这个技术可以简单。只要按这个技术不断的交易,但只要交易的成本足够多,就一定会获利。
如果你逻辑技术优势足够成熟 形成自己的模式。按此执行,即使亏损也是一笔非常成功的交易!这就是真正的模式类正常的亏损是一件好事  但错误的  随机的盈利才是最大的错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