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真是艹蛋,市场天天就和老女人做俯卧撑,无身材高挑,只有横向肥胖,还玩的那么兴起高潮,也趋尽末端穿衣了!
对于这样的货色,真是一阵阵恶心,没一丝丝欲望,想硬一把太TM难了!
5
兄弟们,最近不是做接力的时候,市场环境不允许 ,做接力最需要的是有相对的土壤出现!
吧里大部分人一旦出错吃面,都是推到模式内上的概率问题,从不思考市场节奏,这样的弊端会很大,模式应该要对应市场环境土壤做出相应的调整,万变应万变虽然是我们最终的理想状态,不可能马上实现,但现在的环境就是给你足够的时间练首板的时间段。
用另一种眼光态度,反而是要珍惜这段机会,不然盲目接力小则资金曲线一定是大幅上下波动,大则会资金腰斩丧失信心!
市场是战胜不了的,你应该要战胜的是自己。
3
这时候更多的不是注重复盘套路,而是用大局观去观察,管控自己,不然又迷于K线套路之中。
市场情绪弱反抽,还会有冰点出现。
市场连板没高度,华为高潮只有宽度,依然没有高度。
那我们最该干的是什么?而不是想干什么?
总体继续等待,小练首板!
2
昨晚还特意向善行兄请教了下打首板的注意事项,因为我俩还离得挺近的,再此非常感谢!高手都有独立思考,谦虚,内敛,韧性的特质,并不是随随便便的产生!
2
目前接力的试错成本太高了。老老实实试错下
鸿蒙os系统首板,盈亏比和确定性都要严格考虑。
3
不管是股场中还是职场中:(最顶级的能力都当属学能力 思考能力,也是股场中最核心的竞争力)。
3
真正有了确定适合你自己的技术模式,这就是你的技术优势,交易优势。
以此在出现交易机会那一刻时:(没有恐惧 没有犹豫 没有希望)。才是我们要花更多时间修炼的重点!
5
前辈们交易老手讲过:你不能抱着期待的心理去看市场去交易。如果有期待,你就离死不远了。
期待会让你自觉的把不利于自己的信息收入囊中。
苦苦期待会让你失去客观,失掉自我。
反观:(不期待以中立的态度去看市场,才能成功,而这本身又违背人性和常理,确实很难做到。但凡优秀的交易员又都是如此)
2
所以技术上不要学的过多,也不要无谓的一直在学技术。因为技术只是在交易体系中的一个优势向导而已。
3
如果交易这么不确定性。那么交易凭什么取胜呢?
其实我们交易能获利,凭的就是概率加技术优势。
问题:如何界定你的概率偏向你这边?
这个优势就是技术,就是对以前固定技术逻辑形态的一种映射直觉。这个技术可以简单。只要按这个技术不断的交易,但只要交易的成本足够多,就一定会获利。
如果你逻辑技术优势足够成熟 形成自己的模式。按此执行,即使亏损也是一笔非常成功的交易!这就是真正的模式类正常的亏损是一件好事 但错误的 随机的盈利才是最大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