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跨千万之披荆斩棘

19-07-04 12:28 31448次浏览
律人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带我入门的师傅说过炒股如做人
1做人一定要正,满身正气,自然会自带光芒和气场 还要有智慧 遇到事情 要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而不是逃避
2人的认知不可能样样都通透,贵在精一,那就必须深知市场一些规律,个人还要有纪律的约束,在某些事情上要绝对超人的自律
3认知未到的新人,进入市场都是随盘而动,表现于喜怒哀乐  而是要有修行者的姿态去拥抱(喜怒哀乐之未发,谓之中;发而皆中节,谓之和。中与和即为事物本参道!)

之前不以为然,但经历浩劫3年后,现在才幡然心动 个人觉得这3点是精华,够我继续参几年。
现在的短线生态市场很是艰难,不敢妄欲有过人业绩,但望与大家一起共同去披荆斩棘,迎接新的挑战。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6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律人者

19-09-16 14:11

0
牛兄,之前我也是这样想的,但思考过如总是加以尊重市场和跟随合力这一说法,总感觉有一些交易漏洞!发生重大回撤的概率要大很多!不知你是否经常也遇到?
律人者

19-09-16 14:05

0
兄弟,说的好!非常符合我的思考意愿,想稳定,今天是应该竞价核的
律人者

19-09-16 14:02

4
认真思考,透过现象看本质:
短线的买其实就是解决顺应当下情绪的个人模式,最起码要回避掉天地板。(封板率及胜率要高)。
短线的卖其实就是解决如何克服掉人性的贪,回避掉不确定性,跌停,及核按。操作十次 (曲线大部分时间呈现碎步上涨,超预期时呈现主升浪趋势状态)
打个比喻:满仓操作十次,如果每次个股开盘都不如预期,尾盘收阴,但都有3%的溢价给你,这复利吓人。
另外一种,如果满仓操作十次,个股熬到尾盘或者盘中,即使有6次涨停价出,4次跌停价出,你又能获利多少呢?大幅上下波动的曲线,其中还会折损你的心态士气,好的机会你有可能还会错过。如保持好的心态反过来同时也会对个人持续性及稳定性起到关键性作用。

得出一个结论:
1解决买 小富
2解决卖 衣食无忧
3买于卖  同时解决  大成者(稳定盈利)
所以如果中威是重仓的,今天如果竞价没核,即使尾盘涨停板出局 也是大错的一笔交易。勿以恶小而为之,小仓位也希望要养成惯(除非你的格局大到能分析出 中威尾盘涨停是很大的确定性)
热牛

19-09-16 13:58

0
中威作为空间板,昨日又是合力板,竞价我也没核,后面只是尊重市场和跟随市场罢了。
惩鵬

19-09-16 13:27

3
兄好,感觉中威今天竞价就是卖点、自己没上,但对兄的战法略知一二...图形到了交换区、区间到分时,向上就是减速、向下符合竞价做盘,看兄仓位不大、如何处置应人而异,至于题材以及背后所谓逻辑、个人以为专做妖股并非就是专做情怀,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律人者

19-09-16 12:13

1
中威被人核了,只因是市场高标,所以给它多一点时间,开盘情绪一般,竞价没核是对还是错?
是否不够果断?还是意淫?
大家来评评
律人者

19-09-13 13:14

3
没有眼光  我们的努力都会很廉价,抬高眼光也就是在修炼提高认知,眼界和远见。
金融这个行业,一切书上的东西太过于落后,真正的人才都在第一线。
律人者

19-09-13 12:12

0
谢谢兄弟,同喜啊,祝大家及家人幸福安康 ,中秋快乐!
热牛

19-09-13 10:47

0
兄,中秋快乐!
律人者

19-09-12 15:13

3
没等到尾盘,午盘见缝插了一下中威,练手加感知情绪流
其实可做也可不做,主要还是血液里流淌着一分信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