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跨千万之披荆斩棘

19-07-04 12:28 31440次浏览
律人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带我入门的师傅说过炒股如做人
1做人一定要正,满身正气,自然会自带光芒和气场 还要有智慧 遇到事情 要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而不是逃避
2人的认知不可能样样都通透,贵在精一,那就必须深知市场一些规律,个人还要有纪律的约束,在某些事情上要绝对超人的自律
3认知未到的新人,进入市场都是随盘而动,表现于喜怒哀乐  而是要有修行者的姿态去拥抱(喜怒哀乐之未发,谓之中;发而皆中节,谓之和。中与和即为事物本参道!)

之前不以为然,但经历浩劫3年后,现在才幡然心动 个人觉得这3点是精华,够我继续参几年。
现在的短线生态市场很是艰难,不敢妄欲有过人业绩,但望与大家一起共同去披荆斩棘,迎接新的挑战。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6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律人者

19-09-19 12:43

1
个人自从深度总结理解了这个分时1卖和2卖后,反正少亏了不少钱,以前错过卖一,心态都会恐慌 而且还会跟随奔溃盘卖到最低点附近
gis0100

19-09-19 12:41

0
能看到
律人者

19-09-19 12:39

0
今天网络卡的要命,也不知道图片有没有发出或者重复发出也不清楚
律人者

19-09-19 12:26

4
至于东方这卖点,个人采用的是长久总结的(分时U型二卖)如招商南油 实达集团等等,
特征:无量反弹 或借势反弹 过不了开盘价,见红杀 冲高走 失位走
适用有效性:情绪要缓和或温暖,只能是强人气标,最好是龙头气质标
(龙二 龙三一般都会继续深水大亏,等此卖点就会成意淫)
分时一卖-一直做不好,通常竞价不如预期及逻辑转变10分钟内下刀卖出。个人做卖一有些龙头经常卖飞,所以,,。
个人思考:有些人气标,有其特性,不能只看逻辑。
我是很真诚的交流技术,展示实战有用的个人细节,不求其他,只为一同博观约取 厚积薄发。相信我 这样每个人成长都会快。
大家有其他什么更好的经验,希望展示下或补充下。
律人者

19-09-19 11:53

0
律人者

19-09-19 11:48

0
昨天的午后回封买有几点:
1当时连板梯队有支撑
2东方借情绪及指数上攻回封,只要指数不尾杀,东方也不会开板,尾杀及开板是事后分析
3市场高度一直下降9-6-5-4-3,轮到它是4板,它是第一支回升高度的票,预示资金思考的方式转变,人气会提升,如再有其他的点支撑 穿越不是不可能。
4分时筹码承接一直不错,类似之前干过的欣天科技,不过当时高度有不同(当时竞价上的,可惜午后回封加仓没排上)
惩鵬

19-09-19 11:00

0
兄昨天加仓东方回封的时候、有没有想过那个买点什么道理,这种情怀式的买法自己还不太理解、不过昨天等到板上应该是要做规划的,方向肯定不能出现死仓...毕竟弱市等待确认、龙头没有周期那就只能轮切,如果换我、今早中青宝冲高回落,我就在会东方承接位上全部清掉;至于老师们说的什么东方系、个人觉得就是弱市YY狂想症...
律人者

19-09-19 10:51

3
律人者

19-09-19 10:47

1
律人者

19-09-19 10:46

2
总感觉东方这个卖点有问题,谁能给我剖析下?
银宝打板手速还是慢了3秒左右,竞价感觉没那么确定,排队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