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跨千万之披荆斩棘

19-07-04 12:28 31438次浏览
律人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带我入门的师傅说过炒股如做人
1做人一定要正,满身正气,自然会自带光芒和气场 还要有智慧 遇到事情 要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而不是逃避
2人的认知不可能样样都通透,贵在精一,那就必须深知市场一些规律,个人还要有纪律的约束,在某些事情上要绝对超人的自律
3认知未到的新人,进入市场都是随盘而动,表现于喜怒哀乐  而是要有修行者的姿态去拥抱(喜怒哀乐之未发,谓之中;发而皆中节,谓之和。中与和即为事物本参道!)

之前不以为然,但经历浩劫3年后,现在才幡然心动 个人觉得这3点是精华,够我继续参几年。
现在的短线生态市场很是艰难,不敢妄欲有过人业绩,但望与大家一起共同去披荆斩棘,迎接新的挑战。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6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律人者

19-09-19 17:51

1
兄没看下我前一两天的留言  对于模式的精简提炼。
二板主做(量价强一致)核心
桃县一霸

19-09-19 17:40

0
应该是最先换手上板的2板
longtan974

19-09-19 17:31

0
兄能否说说今天顶板银宝山新的逻辑?这么缩量不怕被砸吗?
桃县一霸

19-09-19 17:20

0
不过兄看样子现在应该已经稳定盈利了,还是龙头站法。看好你
桃县一霸

19-09-19 17:03

0
如果我是你,我会用一小部分钱先学,如果实现稳定盈利了在加钱,兄的起点太高了,只需翻3哈就是小柚子了。
律人者

19-09-19 16:09

1
悲叹啊,入股市的人 谁没有个苦衷?
400在深圳买套房都不够 更别说取媳妇了,就为了这点梦想入了深渊 不可自拔 只有努力前行了
桃县一霸

19-09-19 16:00

1
兄这么有钱还来炒股
律人者

19-09-19 15:53

1
又想搓我的痛,告诉你也无妨,400深水挖坑到40再见底反弹回到200左右
桃县一霸

19-09-19 15:48

0
兄的一百多万资金是从多少做起来的?
律人者

19-09-19 15:02

1
大部分人都是卡在细节里,如果屏弃掉(赌)的一面,等待确定性的那个汇集的点,而且见血封喉能立马把握,堪称艺术哲学

今晚注定要难眠了,哥要思考下人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