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跨千万之披荆斩棘

19-07-04 12:28 31436次浏览
律人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带我入门的师傅说过炒股如做人
1做人一定要正,满身正气,自然会自带光芒和气场 还要有智慧 遇到事情 要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而不是逃避
2人的认知不可能样样都通透,贵在精一,那就必须深知市场一些规律,个人还要有纪律的约束,在某些事情上要绝对超人的自律
3认知未到的新人,进入市场都是随盘而动,表现于喜怒哀乐  而是要有修行者的姿态去拥抱(喜怒哀乐之未发,谓之中;发而皆中节,谓之和。中与和即为事物本参道!)

之前不以为然,但经历浩劫3年后,现在才幡然心动 个人觉得这3点是精华,够我继续参几年。
现在的短线生态市场很是艰难,不敢妄欲有过人业绩,但望与大家一起共同去披荆斩棘,迎接新的挑战。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6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律人者

19-09-22 21:09

3
周末本想好好的发一篇很纯正的低频交易干货,(因为本人一直有个低频交易的账户,最高回撤-4%,成功率90%左右,一个季度盈利70%左右,四分之一及二分之一分仓模式,偶尔全仓单票,出手精简易学,需要的是心性,都是市场核心票,如果按总体来评估在TGB里应该属于上乘)
高手之间的对决无非几个字几句话:忍耐,反应速度和爆发力及气势,稳,准,狠。

顶尖高手来源于自身要求的刻苦训练,走过了迷糊阶段,穿越了技术,趋势后达到了一种所谓心境。

但细思还是等到恰当的时候,才更有效果给予大家吸收!

目前个人的着眼点是在整个市场的博弈生态,想进阶到(短线高频多元化多模式交易,及仓位的先后及合理运用)这一关如能快速过度进阶,可沉寂于江湖,更多的时间用来陪伴下家人,把逝去的时光先补回。

但对于非常刻苦学 有需要的人 ,回帖超过30楼的,可私信我审查后随即发过去,所以暂时就不公开及单独发帖了。

但记住一点就是对你有帮助的人 生活中也是如此 必须常怀感恩之心 有时甚至要赋予行动 得道多助 贵人处处都是 让你缩短成功的距离和时间成本。
律人者

19-09-21 23:35

2
兄说的很好,把思路,逻辑,次序理一理,静待周末大作!更好的相互讨论!
律人者

19-09-20 15:26

1
每次遇到问题有思绪的时候,兄弟总会第一时间出来主动交流,这种感觉好爽
兄您说的走位技术,我是一点都不懂啊,可否讲讲和兄所理解的龙头战法?
之前一直运用强者思维  只会打板进攻,不设盾,唯一的盾就是降低仓位
当时在我眼里一直鄙视低吸,很少去运用 觉得就是弱者思维,低了一个档次
但今天在思考东方的败笔中,突然对低吸有了不一样的看法,对总龙头也多了一种分类(因为有一类龙头,不懂低吸永远赚不到钱)
感悟:真正的强者思维,是包容 不抗拒  接受理解  享受拥护  融合一体  格局自升  方可见招拆招
律人者

19-09-20 15:05

1
尾盘惠伦晶体居然成交了,看封单全撤到后排,估计又是有强庄控盘的票!
金奥博这庄的姿势太诱人,真像狐媚娘。
惩鵬

19-09-20 14:48

1
兄大可不必为东方这种所谓龙头纠结于此、德新交运有人从头拿到尾?我看今天你也做了交建、这样讲也并非只做妖股,龙头战法太泛泛了、昨天你去的那个铁血板神,他的择时让我想起当初退学卡上的节奏...而且手法单一打板,如果心性磨平、以后可以走的更远,东方这种走势处理个人还是比较欣赏金田路、虽说九鼎一战彩田路棋高一招,但深南哥更像是在走位、这对仓管水平有着极高要求,周五没那么大火、还是谨慎为妙,周末好好休整
律人者

19-09-20 14:16

2
从昨日卖飞东方后,在结合今天6板+中高位股走势
思考了一遍又一遍,感觉自我并没有领会到龙头战法的精髓(太注重博弈点,就会缺失格局!)
破斧沉舟哥

19-09-20 12:55

1
@律人者 你这不是显示买到了吗??
律人者

19-09-20 12:04

1
踏空的滋味不好受,一个都没买到,全部被堵
可能太谨慎了,卡秒下单也不敢用了
不过就算买不到,我也不会上杂毛滴
没有纪律  执行,任何理念策略都无用
律人者

19-09-19 20:08

3
每天除了网络 炒股 饭后就是每日徒步于美妙的河流前 瞬间把面对股市的波涛汹涌化为如平静的止水 再用此思绪 徒步回去冷静复盘 冷静面对隔日盘面的激战与汹涌!
律人者

19-09-19 17:59

1
不经历过 没深痛过, 怎能看清自己,又怎能知道思维 心性修炼 及用心努力的重要性,大家说是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