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跨千万之披荆斩棘

19-07-04 12:28 31429次浏览
律人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带我入门的师傅说过炒股如做人
1做人一定要正,满身正气,自然会自带光芒和气场 还要有智慧 遇到事情 要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而不是逃避
2人的认知不可能样样都通透,贵在精一,那就必须深知市场一些规律,个人还要有纪律的约束,在某些事情上要绝对超人的自律
3认知未到的新人,进入市场都是随盘而动,表现于喜怒哀乐  而是要有修行者的姿态去拥抱(喜怒哀乐之未发,谓之中;发而皆中节,谓之和。中与和即为事物本参道!)

之前不以为然,但经历浩劫3年后,现在才幡然心动 个人觉得这3点是精华,够我继续参几年。
现在的短线生态市场很是艰难,不敢妄欲有过人业绩,但望与大家一起共同去披荆斩棘,迎接新的挑战。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6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律人者

19-09-25 00:26

2
先要从题材周期来观察.
1今天是东方中科断板的第二天,资金有根据第一支情绪打破情绪点的龙头,做高低切换补涨龙可能

2再加上昨日经历大幅分歧今5板的上位龙银宝看,情绪并不是退朝,而是震荡,明天能否继续拓展空间很关键。

3东方但并没有大幅杀跌,筹码不愿离去,上次是3东方通之力扶起5板,这次会不会靠谁之力来个假二波反包见顶板?
所以这里的二板还是有希望进阶的,但有一个影响的不利因数 国庆节长假临近  资金不念战氛围突起。
摇摇摇Great

19-09-25 00:11

0
再想了想,今天的二板一个也走不出4到5板………前车之鉴是交通强国的那两个领先板全挂了……估计太明牌了吧。反而领涨首板有可能走出来
律人者

19-09-25 00:10

1
目前盘面还有很多逻辑点,暂没有破合力点及共振,所以不能一棍子拍死,说今天的2板都是垃圾!
律人者

19-09-25 00:05

0
比八年抗战还要多出一年,希望快点解放
三星洞道童

19-09-25 00:01

0
@律人者  兄股龄多久
三星洞道童

19-09-24 23:59

0
恩 这个赞同
律人者

19-09-24 23:59

0
逻辑符合资金态度
三星洞道童

19-09-24 23:56

0
一字最强受盘面分歧牵连爆量回封 这个挺危险的 这个动作得分时候 分个股
律人者

19-09-24 23:56

1
两句话:
情绪转折或向上,可适当放宽要求,才能赚钱
情绪分歧或向下,定提高审美要求,才能不败
空非有空

19-09-24 23:52

0
未研究过1进2,喜欢楼主的讨论氛围,加点人气。1.情绪正向时排二板一字吧,情绪转折隔日,这个不怎会选,转折隔日一字的最近总炸,选换手强一致上板吧类似9.10 东信和平。 2. 这个又是9.10的东方通了,选一字回封板。  1进2走4-5B,没看好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