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跨千万之披荆斩棘

19-07-04 12:28 31409次浏览
律人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带我入门的师傅说过炒股如做人
1做人一定要正,满身正气,自然会自带光芒和气场 还要有智慧 遇到事情 要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而不是逃避
2人的认知不可能样样都通透,贵在精一,那就必须深知市场一些规律,个人还要有纪律的约束,在某些事情上要绝对超人的自律
3认知未到的新人,进入市场都是随盘而动,表现于喜怒哀乐  而是要有修行者的姿态去拥抱(喜怒哀乐之未发,谓之中;发而皆中节,谓之和。中与和即为事物本参道!)

之前不以为然,但经历浩劫3年后,现在才幡然心动 个人觉得这3点是精华,够我继续参几年。
现在的短线生态市场很是艰难,不敢妄欲有过人业绩,但望与大家一起共同去披荆斩棘,迎接新的挑战。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6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稳食哥

19-09-26 14:53

0
希望宏图明天继续板,好带带亚联,我在亚联上做了个t,活仓变死仓。这是节前效应,操作难度太高,耐何管不住手
律人者

19-09-26 14:49

1
高度替减+阻力位 关系,指数量能不足 节前效应 情绪退朝, 昨天银宝止于5板 开盘蓝英3板出现核按 更影响接力资金恐高情绪,今天即使亚联封住4板 明天也是抢跑不会有溢价
这时候判断最小阻力位防守 宏图即使3板今日也是高标 具备唯一性活口 那么要有降级思维
放弃亚联。
这也只是解决接力“买”的部分层面
退朝期卖的问题,个人也要优化,也是问题多多!
稳食哥

19-09-26 14:32

0
是宏图独活
稳食哥

19-09-26 14:31

0
没有……因为我上了,搞不懂亚联独活的逻辑
律人者

19-09-26 14:28

0
兄是坏人 还想让我一天吃两个大面
稳食哥

19-09-26 14:25

0
兄为什么不干亚联回封呢?
律人者

19-09-26 14:14

1
明天谁也别想核我
律人者

19-09-26 14:08

1
总体上一句话:在市场有生存的模式,以此为基石 目前攻多变!
律人者

19-09-26 13:57

0
牛兄 还是这么巧啊 !不过我收缩仓位了
律人者

19-09-26 13:55

1
鹏兄说到问题点上了,不是拓展,而是细分。
之前能翻上来 完全是采用低频高效交易,空仓日占据一半以上 空仓空仓--力道,和部分人的空仓空仓-龙头有异曲同工之处。
但存在很多市场盲点,因我是专职长久于市场 就算要付出代价 感觉还是需要趁早去攻克这些盲点,越往后就越没有这个精力去适应。而这些难关只有从高频交易中才可能获取。
不知鹏兄怎么看?你是否专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