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跨千万之披荆斩棘

19-07-04 12:28 31405次浏览
律人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带我入门的师傅说过炒股如做人
1做人一定要正,满身正气,自然会自带光芒和气场 还要有智慧 遇到事情 要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而不是逃避
2人的认知不可能样样都通透,贵在精一,那就必须深知市场一些规律,个人还要有纪律的约束,在某些事情上要绝对超人的自律
3认知未到的新人,进入市场都是随盘而动,表现于喜怒哀乐  而是要有修行者的姿态去拥抱(喜怒哀乐之未发,谓之中;发而皆中节,谓之和。中与和即为事物本参道!)

之前不以为然,但经历浩劫3年后,现在才幡然心动 个人觉得这3点是精华,够我继续参几年。
现在的短线生态市场很是艰难,不敢妄欲有过人业绩,但望与大家一起共同去披荆斩棘,迎接新的挑战。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6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热牛

19-09-26 23:30

0
兄好,蓝英竞价或开盘走理解不了啊,他也是当下周期科技主线的延伸,比价上理解向上还有空间,只是市场不认,怪只怪市场衰退得太快太猛了
律人者

19-09-26 21:02

0
蓝英 盘后思来想去如何更妥当的应对:
开盘走,非对称图形,非主流题材放低预期。
如以后出现这种情况都要开盘走
律人者

19-09-26 20:57

0
兄,今天的蓝英 有没有想过更好的处理方式?
律人者

19-09-26 15:28

1
题材势动重在乘时机 
个股核心不以为转移
高度拓展压缩为阻力
人心所在测观顺逆势
稳食哥

19-09-26 15:26

0
这都是经验的宝贵,回测和复盘做的不够认真,其实今天亚联这个回封不应该打,又是积累经验的时候,感谢兄的释疑
律人者

19-09-26 15:14

1
不怕  即使破板 我还是认为会有资金抢着回封的 对于这方面我已经形成一种特定的直觉了
而且从5板一下降到2板空间,A股也少见。
稳食哥

19-09-26 15:09

0
就不怕这个唯一防守位破板吗?板块走弱,高一板的2高标也挂了,不怕一下子杀到2板?宏图我也排到板,但考虑板块不给力担心明天没溢价也撤单,宏图是区块链的核心,亚联也是被它带动回封的前两天也是
律人者

19-09-26 15:07

0
百股跌停 惨不忍睹的一天 谁也没放过
 百年老药  专治不服
律人者

19-09-26 15:00

1
上面两个问题都解决了,其次就是要解决如何能放大收益  超额收益的问题,感觉这个难关 还是必需建立在(择时+力道)上很好的把握攻克才行
律人者

19-09-26 14:54

1
记住打板不是无脑怂高标,最重要的是要考虑隔日溢价的问题。
打板能考虑到隔日有溢价就成功了一半。为什么说只解决一半?因为剩下一半 你还需要解决自身贪婪和恐惧的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