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跨千万之披荆斩棘

19-07-04 12:28 31398次浏览
律人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带我入门的师傅说过炒股如做人
1做人一定要正,满身正气,自然会自带光芒和气场 还要有智慧 遇到事情 要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而不是逃避
2人的认知不可能样样都通透,贵在精一,那就必须深知市场一些规律,个人还要有纪律的约束,在某些事情上要绝对超人的自律
3认知未到的新人,进入市场都是随盘而动,表现于喜怒哀乐  而是要有修行者的姿态去拥抱(喜怒哀乐之未发,谓之中;发而皆中节,谓之和。中与和即为事物本参道!)

之前不以为然,但经历浩劫3年后,现在才幡然心动 个人觉得这3点是精华,够我继续参几年。
现在的短线生态市场很是艰难,不敢妄欲有过人业绩,但望与大家一起共同去披荆斩棘,迎接新的挑战。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6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律人者

19-09-29 16:54

6
这样理解还是有点从众心理,没到问题核心所在,做利剑的必须要有死磕研究细节精神。
一,如果退朝期市场真的是所有模式都失效,试问还会有人亏钱吗?你以为是大家真的忍不住手,其实这是一个笑话!市场魅力就是这样,不管行情多么的烂,每天总会有不少首板及零星二三板出现!你说模式全失效 涨停板难道不是资金打出来的?
二,空仓有几种:
1是适应能力不够 或认识到自己能力不强 经验加以控制力主动空仓;
2是完全从上而下运筹帷幄的通透明白 主动空仓;(三种同样是空仓的结果,但要做个活的明白二字,就是人与人的距离和境界之分,前者上是有些运气不可持续性,而后者是确定性可持续性,大家慢慢想其中之理)
3还有一种是连续大面才意识到风险 有一定的经验而被动空仓。
所以说 此时最好的交易是空仓,这个当然没错,但想想自己在说这个空仓二字的时候,大部分人一定是已经吃面才反应过来 空仓的重要性,此时只能说模式的成功率 赢率 预期 还有频率 包括卖出点统统都要降低 。
3退朝期不难判断  这个可以有些点辅助你观察,退朝期持续多久时间其实也不难判断,这里面无非是初期 中期 末期, 有反抽 冰点 持续冰点 极寒,而这些只要你够细心 市场都有一些点辅助你观察。
关键难的是什么?
认清不了自己,把自己的欲望遭遇误以为假装的努力。
认清不了市场,以为市场就是你自以为学的那些武林秘籍花样套路。
最终为何顺应自然规律 通透人性的人一个个都成功了。先过真正的术关 再过人性关。
而术的重点在于避其锋芒 在关键点出拳一定要有利!而科学的角度就是先把避其锋芒这一段要逐个排查列表分析,如果格局不够 那就只有像偏痴狂那样把各个细节点做好的人,才可能在某领域成为上等材料。
龙之像

19-09-29 07:43

0
@律人者 退潮期任何模式都会失效,最有效的是空仓。核心问题是如何判断进入退潮期,及退潮期持续时间。
律人者

19-09-29 00:27

1
个人感觉高频短线交易好比就是利剑思维:如不能惯以如诸葛孔明般的运筹帷幄 宫本武藏的一击必胜一招制敌  攀登.攀岩者的精确点计算  势必都会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结局 有甚者更会被反杀及全军覆没。
退朝期的风暴和陷阱远不止大家说的这些 希望这几天有空多一点战友一起来讨论。
一定要相信熟用科学的统计方法  把之完整的统计出来 由面线精确到点 熟记于心,才能对下次登峰起到革命性的转变。
这种统计下来 估计最少会有10到20个由面线汇聚到点的命(面)案。博观约取下 节假日可以好好统计了!
fcdklfcdkl

19-09-28 23:51

0
我觉得在退潮期,我吃的最大的亏,最惨痛的教训就是不应该打板次日,破版还居然等他回封。
fcdklfcdkl

19-09-28 23:48

0
蓝营装备是翘板持仓。
fcdklfcdkl

19-09-28 23:44

1
退潮期尤其是到了情绪冰点,我感觉是不可以打板的。因为在板上才能把较大的资金砸出去,并且卖一个好价钱,这个时候潜伏盘爆头的欲望比平常高10倍。今天上午我统计了一下周四自己自定义的需要观察晋级的14只股票,只有两只成功,还有两只红,10只都是绿的。我参与的两只一个蓝英装备,因为是参与翘板,所以没有亏就跑了,宝鼎科技一直等到下午也非常煎熬。所以从昨天到今天,我也备受折磨,感觉操作有问题。
韭菜无邪

19-09-28 23:39

0
短线来说,退潮期,如果能判断出最好的选择是别出手,如果出手,最不应该的就是龙头首阴,虽然近期看来有点好转,但长期来看亏的深不见底
fcdklfcdkl

19-09-28 23:32

0
我感觉退潮期打板这个手法胜率比较低,就算有也都是肉末。原因是预期降低,不亏都算是赚,大家都抢跑,所以情绪冰点最多也就是小仓位试错。但是聚龙股份汇金股份远方信息凯美特气,这些在周四的时候都是有一些共性的,胜率比较高。
光板子的女人

19-09-28 23:30

0
接了很多退潮期的最后一棒是我心底的最痛
律人者

19-09-28 22:51

0
大家不妨一起也来思考一个底层问题,把各自经验和吃过的亏表诉出来,以达到一种入学心的肌肉记忆。
短线高频交易--哪些是在退朝期一定要避开的风暴和陷阱,才能有机会让资金登上珠穆朗玛峰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