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跨千万之披荆斩棘

19-07-04 12:28 31396次浏览
律人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带我入门的师傅说过炒股如做人
1做人一定要正,满身正气,自然会自带光芒和气场 还要有智慧 遇到事情 要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而不是逃避
2人的认知不可能样样都通透,贵在精一,那就必须深知市场一些规律,个人还要有纪律的约束,在某些事情上要绝对超人的自律
3认知未到的新人,进入市场都是随盘而动,表现于喜怒哀乐  而是要有修行者的姿态去拥抱(喜怒哀乐之未发,谓之中;发而皆中节,谓之和。中与和即为事物本参道!)

之前不以为然,但经历浩劫3年后,现在才幡然心动 个人觉得这3点是精华,够我继续参几年。
现在的短线生态市场很是艰难,不敢妄欲有过人业绩,但望与大家一起共同去披荆斩棘,迎接新的挑战。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6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律人者

19-10-02 16:18

2
总结开发出好的系统必须要遵循几个方面:依据 构造 检验 执行 比重 特色等这六条核心。
longtan974

19-10-01 00:21

0
兄,国庆快乐!
律人者

19-09-30 15:33

0
兄能立马想到这一快,说明悟性真不差!
张无忌NNN

19-09-30 15:18

0
谢谢兄的回复,这里就是大退潮期的阶段,想起养家前辈说的,敢于大盘底部空仓,应该就是这个道理吧!
律人者

19-09-30 15:05

2
战略空仓时-根据情绪冷度,从一成降到目前的婴儿仓 攒经验的仓。
目前就是攒经验的仓0.5%
律人者

19-09-30 14:58

1
鹏兄要么不出声 只要出声总是一语惊人 穿透人心马上知道我目前想要的是什么!兄以后要多多交流下你的赢钱模式和心性控制。

可以说本人已经过了年轻气盛赌这一关了,正是因为之前不仅在股市无知的赌 还赌到澳门 ,一晚赢百万输百万同样试过多次,深知赌徒的变化心理及赌性的危害,可以让人丧失理智 瞬间失去所有。但当时醒悟之后也能做到在股市说空仓就能立马空仓 从新调整来过静心悔过学,说不在进入澳门到如今6年未进过 也未思过。
经历种种 所以我深知在没有创建高频交易系统前,我是不会离开低频交易核心 而去高频大仓位赌博拼杀的。人赌输一两次可以,但不能赌输一辈子。
不怕大家笑话胆怯懦弱,我的心态都会保持平和。自从9-25日银宝山新见顶,不由自主的已经是战略空仓状态了,只用婴儿仓攒经验出击(20%左右赢面 能用小钱可攒到的经验,绝不用大仓去赌 不用非得痛心才能记住)这要归结低频交易系统起到的深度经验作用,能力有限 几乎不做情绪末端行情。
高频系统基本建立完成,10月份是个人新的开始,也祝鹏兄及各位师友股票长红,与国同庆。
张无忌NNN

19-09-30 14:08

0
@律人者 兄目前的阶段我认为20%以下仓位比较合适、不知道兄的现在阶段的仓位是定在多少呢?
张无忌NNN

19-09-30 14:00

0
兄总结的就是我最近在思考的,很详细。谢谢
律人者

19-09-30 13:47

6
炒股尽量不要赌,少一点博一些大概率确定性
从低频过度到高频交易积累,已有2个季度时间,细思下 其实两者最大区别只不过单模式切换和多模式切换深刻运用。
单模式切换:上乘忍耐性.控制力+准确率为主,理解力为后来取胜
多模式切换:上乘理解力+准确率+赢率为主,控制力为后来取胜

大概能清晰摸准点位
何时该重仓全仓(70-90%赢率)时间点
何时该收缩仓位(50%左右赢率)时间点
何时该战略空仓(只有20%左右的赢率)主动放弃情绪尾段行情,降至一成以内甚至婴儿仓,此时能用小钱就攒到的经验,就绝不用大仓去赌(短线没有踏空,高频交易也没有完全空仓一说,因为你还要积极向市场现学)每个阶段的行情深度和手法都会有差异,不变的是炒作方式,在不少阶段行情里,深刻理解后 能简单的复制就是极好的操作模式。
比如:某一阶段都有不同的流行模式,市场偏好。
总体要有张有弛 有收有放,善用择天时 观地利 读情绪,才是有效的用兵之法。

剩下都是一些战术问题
如每次交易首先在评估风险的前提下,
几时做4板以上空间 
几时做3板可享受最大赢率
几时必须做2板又可攻防兼备
几时可参与首板 什么样的首板具备未来龙头竞争
几种不同性质的龙头,采用不同方式的滚动打法(竞价,点火,打板)
几时要做和空间龙有位差2-3个板的票,等等
后期在根据不断实践,多模式不断精进优化,情绪控制再次提升,还有一大段上升空间。

目前个人高频交易系统基本成型,系统主要在几方面,无非大局观+模式+买卖点优化+仓位

我建议大家:可利用近期博弈充分的感知+回测全年的交易经验积累(重要时间点的盈亏单特别重要)+国庆长假时间
好好细化总结,创立一套真正属于自己的交易系统  预祝早日登顶。
惩鵬

19-09-30 13:23

1
抱歉律兄,本来周五说要接着絮叨两句、谁想又去酒局一番,实属无奈、目前身不由已,只能跟在人后、摇尾乞怜...国庆本应闭门思过、打个缠七,没想一波不平一波又起;那就直接正题:
 
1、关于龙头战法认识这个问题、上次粗略写到短线市场从根本处说,至于从精深处说、后面时间充裕也好粗枝大叶聊上一聊
2、其实兄的问题、至少目前在我看来不是道与术这个层面上的道与术的问题,该是神与灵的问题;不是非要玄乎起来、自己也是偶然顿悟,实在想不到更好名词拿来替代...神是境界、灵是通达,后者相对前者、名词方面是有动词取向,不过这也是想表达道与术层面上的心到手到。
2.1何以能说兄是这个问题,首先表现在对弱市或者强市退潮仍然抱有幻想;在道的层面当然是有博弈空间、因为只能做多的制度表象下零和游戏肯定是被物理化的,但兄的手法是否可以达到术的要求?比如低吸?比如尾竞?建议研究一下退学交割单的操盘心理,要提示的是必须注意他的操作资金是他全部资金
2.2站在神的角度、兄的灵识肯定是在覆盖短线市场,因为每一个职业人的最终目的于市场而言就是表现为全面跟随!境界当然是有、那么通达就是要问自己:能否接受除去自身确认性买点以外的亏损,那就是说当轮切速度变成日内、我们是否还能赚钱,其实回测17年数据就会发现、是可以的,不过这个需要操盘能力之强、仓管水准之高定非一日之功
2.3如果没有猜错兄的曲线应该盘踞很久,此时更加需要冷静;跳出来看其实未必可以跳到哪去、所以之前就有建议兄从细分角度来看,比如回到原点、就从一招开始,我在这个阶段也有这样考虑:是优先成长能力还是先去发展资金、到了现在我会选择壮大资金,因为不到某个位次不能切身体会其中奥妙,就算有人在带、没有临盘感受也是无济于事
3、当然以兄目前状况、为长久计也没毛病,不过思考方式一定遵从事实发展角度;确实有人这样做到、比如周宇...但要认清自己、才能知道你要去哪,鸡汤之类就不说了、事实鸡汤喝过之后有人品出其中滋味,有人只是尝出酸甜苦辣;这段时间交流比较愉快、性格使然本意已经不愿发声,然而天性如此、索性两句,过过嘴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